第幾天了\(‵▽′)>: 1

早餐: 培根蛋餅+咖啡

午餐: 培根蛋餅

晚餐: 台鐵便當

運動: 3km 樹林米蘭

喝水量: 0

今天的心情: 身為象迷輸球很不爽然後就去跑步了 ..

體重: 97.7kg ->很胖
體脂: 23.8% -> 偏高 (男生 20~24.9%偏高)
內臟脂肪基準: 18 ->高 (15~30是高)
BMI: 32.8 (理想是22)

 

想買個可以紀錄cc數的水杯這樣是否就能紀錄喝水量比較精確。

--

前情:

因為最近一直有牙齒治療的療程, 最近一直在看電動牙刷的拍賣
想要可以刷更乾淨。
後來終於去買了一隻電動牙刷。
然後,他還送了一個體脂計,
當我上去量的時候嚇了一跳,也胖太多,
96.8公斤 
除了體重外還可以知道體脂肪,內臟脂肪基準,輸入身高還會幫忙算BMI整個就血淋淋
然後想到我平常都在造口業罵連勝文,也不欣賞他在電視上的畫面美感
但如果自己也是個死胖子就完全沒有立場這點讓我很痛苦,
另外也因為電動牙刷的關係發現了歐樂B的刷牙APP。
就是一個非常不起眼又無聊的APP,
雖然說牙刷很新潮有藍芽配對的功能,
但說實話如果每天自己都乖乖刷牙紀錄其實有沒有配對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啊
他的功能就只是紀錄刷牙的日期時間,有沒有用牙線,有沒有刷舌頭,有沒有漱口
就這樣子而已,
沒有太複雜的程式難度功能也很簡單清楚,
但當你有這個需求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實用。
所以我就好想紀錄除了刷牙以外的事情
比如最近吃了什麼,因為牙醫告誡我不能熬夜要少吃刺激性食物
比如喝多少水。
比如每天跑多少步。
還有體重的變化等等 ..
所以,今天應該是第2或3或4天
但就當成是第1天吧 ...

我不要跟連勝文一樣,目標先定成80就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