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header

好像有很久沒有很專心為了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了。

雖然現在還不算很認真,

但是真的很想為 "東京馬拉松" 好好努力了,

因為已經刷了一萬二(日幣)了,

這只是報名費而已。

header_logo   

[Target is hard]

以前在台大從來沒有參加過校園馬拉松, 因為覺得沒事幹嘛讓自己這麼累

但在來到 Pixnet以後, 已經參加了 2次富邦馬拉松,

而且第一次去就跑 21km, 真的很不要命啊 ....

但是大家一起做一樣的事情, 一起達到一個目標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不管我們是跑得多麼慢, 甚至被42km的跑者超越

這次報名東京馬拉松主要是因為我對於抽獎真的有著一種濃厚的興趣

而且很想去日本玩, 但如果要認真講

我真的覺得抽中的感覺很爽, 這應該是最大的動力

接下來才是去日本,

這次更不要命的是, 我報了 42km ...

因為在報名的時候只有 10km 和 42km兩個選項 ...

因為無法理解都願意坐飛機去外國, 為什麼只跑 10km,

就報了覺得根本不可能跑完的 42km

至少現在是不可能跑完的,

我算過

現在 3km 都很難在 20min跑完, 就不能期待 9km會在 1hr內跑完 (9km我上次認真跑也要70min...)

這樣 42km至少要跑 6小時以上了... (可能還更久)

但是報名費都付了啊啊啊.... <=真是個動力。

header_logo

[Money and Money]

除了這個目標本身就很困難之外,

接下來就是錢了,

最近在想要怎麼存錢和增加收入,

第一個就是少花錢, 所以拜託不要再找我吃飯, 唱歌了,

我要存錢, 連表演都要少看了

雖然有人會開玩笑說你買樂透就好了,

但是那個不是永遠的,

有中獎的時候也會有虧錢的時候,

認真想找家教, 認真想當檢舉達人 XD

我前幾天還下單買了行車紀錄器 for機車 ...

然後研究了一些報導行車紀錄器的新聞...

一些大家應該聽過的事情,

大部份的案件都是亂丟菸蒂,

這我自己也親眼看過很多次,

這個如果要成功檢舉一定要有可以拍得清楚的設備

不然是很難拍到人+煙蒂+丟棄的動作

即使在車上裝支架也沒有辦法,

因為要考慮到清楚, 隱密性, 還有夜視跟防水(雨天)的特性,還有電池的續航力, 儲存設備的容量, 有沒有時間

簡言之就是要有人.事.時.地.物

缺一不可

前幾天機器送到公司了,

但是我連拆都沒拆, 就退回去了,

而且還我自己騎車送回去給他們,

我不知道為什麼耶, 通常不是會有宅配收回來嗎?!

退貨的官方原因是 那台機器沒有標時間日期 (影片上面沒有時間)

所以我連拆都沒拆就完整退回了

雖然之後可以後製, 但太花時間了,

不然我覺得那台拍得還滿清楚的

我原本想試看看能不能當單車的行車紀錄

或者去東京的時候也可以帶去路拍

這樣就不用背單眼了

我是很心動啊,

但就是沒加日期這點有點可惜

然後還有檢舉烏賊車, 我覺得頗難遇到

而且看新聞上寫的, 要附三張照片

就算拍到照片也不見得會成功

然後還有檢舉垃圾包,

就是有人會把沒分類的垃圾隨便亂丟 (因為限用垃圾袋太貴)

這個的難度在, 地點, 人物

你怎麼知道常常亂丟的地方在哪裡, 亂丟的人是誰 ?

這個如果不是長期觀察是不可能知道的

而且又不像車子有車牌

至於家教

比起檢舉一台車 360 還不如就認真上2小時的課, 販賣知識。

如果有國中高中生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之前的學生我是幫他上全科 (國二和國三時)

主要是英文, 數學 (其他科是解題, 除了 國英數外 沒有特別備課)

不過只能假日就是了。

以前 1-5 都可以上, 現在最多 2 天, 要全上也不太可能

學生可以評估一下需求

現在遠到木柵我都可以接,

家教社覺得我很誇張,

但是我也很需要 case啊。

我的報名費都繳了啊 <-- 果然是動力


補充,

還想經營二手交易, 或代購書,

所以最近也有在看 game sale 板

充斥著低價徵遊戲的文章

看著第一天就去購買的遊戲

只能降價賠售, 

有點痛

最近在想要不要賣酒紅色的 NDSi LL.. (不是 3DS)

我那時候買8000 如果只能賣 3000

我想還是算了~


再見了, live (雖然簡單生活節還在猶豫)

人生正在為了一個奇怪的目標努力著,

就像看到機車貸款繳完以後

莫名的爽感。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