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6339591495_df16a1318f_z  
    個人一年只會有一次生日, 代表著歲月的演進,年華老去。親朋好友們會聚在一起慶祝,祝福著,好像人的存在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然而,也有人到了那個日子,不會紀念,也不去張揚。你喜歡過生日嗎?本周要從生日蛋糕的種類來看看你是哪種不喜歡過生日的人喔 ! (不要先偷看解答喔)

(A)紅豆蛋糕

(B)戚風蛋糕

(C)豹紋或圓點蛋糕

 

 

 

 

 (A)選A的人 ... 你是妹妹頭 - 沈聖哲

544253_2833407411444_2079080308_n    

  你的行事低調又不愛出風頭,除非有人一直拱,你不喜歡過生日的原因是因為你很「低調」,這樣的慶祝場合會讓你覺得不自在,有點尷尬,生日如果沒有特別慶祝的話不就是另一個普通的一天嗎?你是這樣相信並繼續努力著的人。 

 

(B)選B的人 ... 你是小聰明 吳青峰

552727_270436419732270_167241706_n    

  戚風蛋糕念起來很像青峰吧(誤)。你不過生日,你認為生日除卻了祝福,應該也要有一種情緒,是「感謝」。感謝媽媽,懷胎十月,並且無怨無悔地付出了一輩子,沒有媽哪裡會有你。生日對於親人的意義可能遠遠超過於對於你自己。

 

(C) 選C的人... 你是五月天 阿信

421828_439956599406516_1714566216_n  

from: https://www.facebook.com/miyanoShin

不知道是誰發明生日就是要整壽星, 對於整人,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切蛋糕, 許願, 你一律敬謝不敏。但是如果有人要把頭埋在蛋糕裡, 還是穿著豹紋或圓點內褲跑操場, 你也很樂意參與, 雖然你不太過生日, 但是你很樂意幫別人過生日, 帶給別人幸福。 

你是哪一種不愛過生日的人呢?(笑)

更多的消息麻煩來加一下“偽新聞新聞雜誌

 手滑點到廣告, 謝謝


偽新聞-3/22沈聖哲生日快樂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