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有騎車的便利 就有想存錢的痛苦   
沒有在火車上看正妹的福利          
這個社會就是長這樣子     
得不到的最最愛

今天整個就是想翹補習的心情...

好像走一步 再走一步 再走一步 就可以到家一樣

早上的時候 好想可以騎車到學校

我明明就很早起來 到學校的時候還是9點

雖然說該死的臺鐵人很多 不是個遲到的好理由

看到爆滿的電車 想著下一班電車裡的人會更少

但還是只能擠上去 這是人對時間的無奈

9點才到出版中心 但是明明7點就起來了。

害我對組長整個很不好意思的感覺又延續了下去。


對於今天的工作內容感到很無聊

或者說 其實我一整天都在打B吧 可是還是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

一個人要喜歡一件事情的全部 果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人還是樂觀點好 想太多會早死。

所以如果要用三個心情來為一天註記

就是無聊 無聊 無聊。

好想申請一個免洗ID去亂板的那種感覺。

覺得很誇張 這世界沒有其他重要的事了嗎

星光大道誰晉級誰被淘汰有這麼重要?

還是說人的生命總是會被什麼趨役著的嗎?

然後 下雨了


這場雨來得是時候 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我早上原本是有帶傘的啊啊啊啊

我忘不了

那段很破碎想都想不起來的回憶

就這樣留在那家全家的雨傘架上了

而傘 也是另一個不堪的字的意思啊。

真是無力的想翹補習的一天啊。


我忽然想念起提著筆在活頁紙上快速移動的日子

好像每一天都是這樣用力刻劃著的。


想著那把傘 我覺得很考驗人性

我有點好奇要是我留到11點再回去看

我是不是能對這個世界有更多的期待

然後就去補習班了。

我覺得補習班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可以完完全全的放空

變得很冷靜

雖然課程的內容有大部份也是很瑣碎無聊的

可是我居然可以不會去別的地方

應該說就被定死在那裡了。


我在那邊寫了很多有的沒的的句子

穿插在筆記裡面

我有更多時間的時候

我一定要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最後
傘被人拿走的結局是肯定的。 
(至少我記得它是黃色的。)     

而有騎車的便利 就有想存錢的痛苦       
沒有在火車上看正妹的福利                  
這個社會就是長這樣子                              
得不到的最最愛。

2007.8.13 早安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