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宜蘭 不像我所想像
就是很清涼 冰冷 有一些細微微的雨
和很長很長的路
兩邊乾淨的純白一樣
會覺得很漂亮
但總覺得能多認識一些植物更好

.
今天是懇親會 去了宜蘭的金六結
懇親是一個很無聊 可是很溫馨的日子
因為當兵大概真的很無聊吧
可是我對一群人一職聊當兵的事情實在很不感興趣
我覺得聊天真的很難
想話題很難 要聽不想聽的話題更難
聽到有人很大聲 很興奮 自己快要爆炸了的心情真的是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真的對記憶別人的軍旅生活並不是很感興趣
可是我覺得可以有這樣的說故事能力很好
因為雖然很吵 但是不會很無聊

我想這就是某種人生的分歧點吧

另一個值得寫的事情就是
其實這個活動還滿溫馨的
不過我在那邊的時候一直在想著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覺得要是沒有人來看的人應該滿可憐了的吧
我看到他爸媽那麼辛苦的樣子
我覺得要是就我自己看我爸媽的角度的話
可能那種感覺就不深刻了
然後再看別人男女朋友相見的畫面
那個感覺就是幸福兩個字吧
不過照片這種東西 我不知道
我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 但也不是很沒有道理就是了

今天的宜蘭 不像我所想像
就是很清涼 冰冷 有一些細微微的雨
和很長很長的路
兩邊乾淨的純白一樣
會覺得很漂亮
但總覺得能多認識一些植物更好

2007.8.12 感嘆好女孩一再被蹧蹋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