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呢?

.
今天是第二次跟主任開會 , 第一次開會的時候我沒有寫日記 , 那就現在一併寫吧 .
.
第一次開會是在兩個星期前 ( 8/31 ) , 即使現在已經是九月的中旬 , 我還是沒有感覺到
時間的遞嬗。
.
那次開會很強烈的感覺就是沮喪 , 聽到一句一句的意見 , 我只是覺得自己累得不想去反應什麼
之前就是這樣講 , 我就是照你們期待的這樣做 , 進度都跟上了 , 然後完全沒看過這些網頁 ,
就來評點哪裡不好哪裡要改 , 我知道我的態度是要虛心接受一切批評指教 , 但 , 總是有一大堆新的事情要做要改要檢討要不知道去符合一個什麼樣的標準 , 我不是對這些反感 , 只是覺得很累 . 我或許有一些工程師的性格 , 但是沒有MBA的外表 , 那天讓我感覺到很深切的感觸是 , 自己沒有辦法很適切的去傳達去炫一個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 我可能只是從自己的角度去看 , 去判斷著一件事情的輕重 , 而沒有站在這個事情的裡面 . 這是我所謂在表面功夫上的不足 , 所以我沒有很好的去在聽到別人的意見的時候 , 適時適當的說出我該講的話 , 就像我沒有辦法很好去理解為什麼主任看到中心簡介的條文辦法會這麼要求那些細項的東西 , 有哪個使用者上出版中心網頁是為了要看你的中心簡介 , 了不起就是看這件事情是要找誰來問吧 , 這是我沒辦法在一開始就認識的地方 , 也是慢慢聽了她對很多東西的要求之後 , 才慢慢認識了她注重的方向 , 才覺得網頁其實是個十足的服務業 , 服務的對象是對這個網頁認可的那個人或那些人 . 而我的死個性讓我沒有辦法說出漂亮話 , 我對沒興趣的東西不講話就是不講話 , 我也不會在聽了主任的意見說什麼動詞要一致的時候就接一句主任是老師嘛這種會讓人覺得有點開心的話 , 我不知道以我這樣的個性和角色定位可以走多長的路 , 但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 我也一點也沒有想改變的感覺 , 因為太麻煩了 , 我會更不知道該怎樣 .
.
然後第二次是昨天 , 今天感覺主任的話語比較甜了 , 今天大部份說的話都是鼓勵居多 , 我覺得很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但是我知道一定還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不希望 , 也許我可能沒有很認真很努力 , 但是我真的花下很多時間 , 也算是很重視這份工作之後 , 然後澆了我一大盆冷水 , 以我現在的情緒狀態我一定會難過到不行 , 我會覺得我不知道是在為什麼,那種感覺就好像我那年聽完均寧的音樂會然後看到她就把花隨手拿給別人一樣難過 , 也許我們這樣的結局是對的 , 我每次想到那段事情 , 我會覺得我應該要多忍耐 , 我不應該在bbs上用另外的id說自己的心情然後可能造成他很多的壓力 , 我可能也不是很能站在她的角度想事情 , 他可能只是覺得我只是一味地想改變關西可是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示才能讓人知道那份感情是全心全意曾經存在在我生命裡的 , 讓她也會喜歡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開會開一開又會想到這些事 ,可能這兩種感覺在某種程度上很相似吧 , 都是自己覺得做到了某種程度 , 但是別人可能覺得我有妄想症還是一廂情願。
.
昨天的事情真的很多.
.
第四件事情就是組長昨天還幫我講話 , 但是我知道她很care我星期一沒來的事情 , 我也從來沒表示過愧欠的感覺 . 其實在前天我還覺得滿心寒的 , 因為那天要下班的時候 , 我去跟他講蔡耕碩的事情 , 她跟我說的一句話是翼麟你今天有來喔 , 我覺得超傷我的 , 明明下午她就有跟我和哲維說到話 , 但她那天看到我就跟我說這句話.但雖然這樣 , 昨天開會還一直偷偷promote我,我真的覺得很拍謝.很難過.
.
昨天爆點很多
.
第五件事情是跟小魏吃飯的時候一開始在後門遇到組長他們在前面 , 小魏因為覺得沒來這邊不好意思 , 我們就等到她們過馬路再過去,結果我們去吃飯的地方又遇到了,我打死不認就衝到裡面去,但是還是被發現了,因為我講話太大聲了,然後害我下午工作整個很緊張,因為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問蔡耕碩我的事情,可是蔡耕碩跟我應該是不太熟,我也不太知道蔡耕碩眼裡的我是怎樣的人.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滿沒禮貌的人 , 淑宜會去跟阿姨說再見 , 蔡耕碩也會跟我講一下 , 可是我就直接閃了 . 

其實這篇雖然不是很有重點 , 但是我很想提醒我自己一些事情 ,像我現在回去看同分類的前兩篇 , 居然會被自己的文筆感動到 哈哈 希望也可以感動到別人 不過我沒有努力就是了

2007.09.15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是不是也可以了解妳的不想改變了呢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