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今天跟施凱升聊天 ,
我大概會以為我是個沒辦法跟別人聊天的人很突然地去吃了燒肉 ,
還滿貴的 , 最後要 450
但是服務跟食物都很好 .


如果不是今天跟施凱升聊天 ,
我大概會以為我是個沒辦法跟別人聊天的人

從那次慶生一直到現在
有很多次的情況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沒辦法去跟別人很自然的聊天呢
可是今天忽然給我一點點的希望 ,
一點點也好 ,
我從說話的過程感受到我的生活其實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雖然我常常寫日記 , 
但是真的能把自己想的事情講給一個人聽
我覺得有被解救到


我常常在設想別人會問我
你最近過得怎樣呢
問到我都不知道這句話的答案是什麼才好
今天我發現我可以真的是不假思索說出那些
如果不是我親身經歷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沒有了這種跟別人聊天的能力


他這樣問我
你跟她沒有辦法以朋友為前提嗎?
我覺得我的回答很正確
我很堅定的說不可能
不只是因為我內心那種執念
而且最根本的因素是
如果我真的完完全全只是把她當作一個普通的朋友
那原本的問題也自然就不是問題了
所以不會存在一種情況是
我們會是普通朋友 而我沒有多想什麼
在意 在乎  跟長久以來的胡思亂想
理性 感性的糾結
你為什麼喜歡她才會那麼艱難
那麼需要去思想著啊

我覺得我自己有那種很偏執很不可思議很自私的地方
但是不想放下也有一直不想放下的原因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
有些我自己覺得很重要很堅持的想法
我說出來 只是得到淡淡的回應
不然就是說什麼 你過得太爽

什麼跟什麼啊

居然沒有人可以理解我覺得很對的想法
讓我覺得很不好


我覺得我現在的心靈狀況應該很適合被招納到某個宗教名下
因為我覺得我很需要那種 無私的感覺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讓人可以把生命中的某部份 毫不保留地投出去
這是我很想知道跟想變成的


然後我今天看到了一句話 ,
信心就是相信且投身,
我覺得我不是這樣的人是因為我沒有那麼積極 , 但在某些小事上我又覺得我很像是這樣的人
這句話讓我比較能夠懂那些人為什麼不只是去接受那個道理就好了.
宗教的虔誠不是只有天天在禱告,然後沒有什麼實踐力就可以受到眷顧的 .
同樣地
如果我只是把一個人當作是偶像一般 , 完全不管她最近是怎樣的一個人 ,
只是"相信" "奉獻" "禱告"
這種執念是一種對她人的威脅吧

我會覺得,很多自己以為知道的事情,其實是無知的
但是我不會想要放棄的
雖然還是會有你們這些人在笑我

2007.12.20 不好意思喔 我最近真的是有點壓力太大好多事都做不好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