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的造型真的比其他選秀節目有說服力的多

之前看快天還是超偶想強化節目內容

可是在造型上面就真的高下立判

雖然說也是不乏有改得很奇怪的人

但就是好多了

節目聽下來的感覺是 , 如果出場序這麼不亂的話 , 大概十點半再看也是可以

雖然節目的時間那麼長 , 但是對每個選手有意義的講評卻還是很少

印象深刻的就是小虎老師的示範 每次看都覺得超酷的

第三季會有一點只想看某幾個人的表現 , 沒有很有興趣把每個人都聽完

有點怪怪的地方大概是歌跟造型不太搭

另外的問題就是歌跟人不太搭

我覺得歌很難選...

我聽到徐佳瑩才突然感覺到 在選歌的時候可能會想找一些足以代表自己的歌

但是那天幾乎都在看造型 差點忘記是在唱主打歌

第二屆的設計封面的點子雖然有點麻煩

可是在這屆的主打歌 對我來說就少了點意象了

我覺得用服裝用造型來代表一個人 很抽象

更何況那個人未必習慣了現在的他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選那首歌當主打歌

比較好奇的就是王威登吧

他怎麼會去選對愛渴望 覺得超跳tone的

也不會覺得唱不好 就是會覺得她大概有甚麼堅持吧

後面就略好了

我原本想試著寫對這二十個人的感覺的

可是發現除了特別喜歡跟討厭的人以外

也沒辦法講出甚麼有建設性的想法

那就算了 太麻煩了

希望那些現在沒甚麼印象的人可以找到機會跳出來

會覺得每個人之間真的有一些優勢和劣勢的存在

有些人好像就是特別會被注意

有些人就是會被遺忘

潘嗣敬 蔡嘉航

想到最後就是很好聽 穩定這樣的形容

但是跟外表特別搶眼的 跟歌聲很厲害的比起來呢

我覺得這或許是選秀節目的悲哀吧 最後發光發熱的只有少數幾顆星

像看上個星期的節目就會很感慨所以不想寫心得

這星期則是比較歡樂的感覺 因為覺得每個人都有新的造型

這星期比較喜歡徐佳瑩唱的一樣的月光

可是比較期待的會是蔡嘉航Cinderella

最不想看到的是 賴聖恩 拜託在快歌之前就淘汰吧 不想再看到他扭來扭去

然後聽不太出來林雨宣的歌 哪邊的音飄掉了

看到很多人在ptt推 可是我自己還是不會聽

我會覺得李柏恩的英文歌很像英文歌

可是DJ團有一人就說她很像台灣人在唱國語歌

啊 我的耳朵果然有問題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