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棒球場  

  除了新莊, 天母, 台中洲際以外, 又到了不同的球場看球了, 這次是到了 桃園國際棒球場。不想要結束的時候排接駁車,就自己騎車到桃園,原本以為大概到桃園火車站附近,說不定比去天母還快,到實際上是到了桃園高鐵附近,較接近中壢火車站,桃園高鐵等。跟去天母一樣都要花個一小時左右才會到。而這就是球場的樣貌,大大的猴子,很有主場的感覺。
(附上相簿幻燈片)

 

桃園國際棒球場-內野入口  

當初會買這天是因為連假的票都不太好買。原本有要去台中看,但因為那天還有金馬影展要看便作罷。

東下E11排五號視野  

當天沒有開放外野,但也吸引了12000觀眾前來看球。因為稍晚進場沒有看到王心凌開球的畫面,當時已經是 0 : 1落後的局面,兩邊的投手也都繳出了不錯的表現。
東下E11排五號視野  

桃園球場光是沒有網子就比天母球場好上個十倍,擊出界外球十很有臨場感覺,也有不少球迷帶著棒球手套,加油棒,雨傘(?)擺出了要接界外球的架勢。增添不少現場看球的歡樂氣氛。

滿滿的猿迷  

Lamigo 的加油方式以 KTV環繞音響唱歌很吵鬧很有氣勢,兄弟則是傳統的加油方式。氣勢是隨著比賽氣氛而有所變化的。這個星期 Lamigo的主題曲是以客家主題為主。連啦啦隊都有相對應的裝扮,雖然只能看到背面,但還是很有喜感。
客家風的 Lamigirl  

三壘側的人多到連走道都是人,黃色雨衣看起來好像是象迷,但其實都是Lamigo的球迷 XD
 陳金鋒 #52  

是陳金鋒,鋒哥!

MVP-張志豪  

當天擊出了關鍵全壘打的張志豪,聯盟6999轟,5之3也帶領兄弟贏得了這場比賽。那天他打了超多界外球,有一個出局還是因為界外球被接殺。那球全壘打當下也是以為又是另一個界外球,但沒想到就真的出去了。全場大暴動。都站起來了。

投手 陳鴻文 #99  

陳鴻文的球現場看起來真的很快。150up的投手就要當CP啊!這場的球也比較準。沒那麼多壞球。

K K K  

有球迷手持加油棒組成了 K的圖案, 幫投手集氣。

  

還錄了最後跟郭嚴文的對決。但因為不專業根本沒跟到球。此外,郭嚴文現場加油口號真的是「超級喜歡郭嚴文」喔,很有趣。

 

雖然那天的雨下得很大很大,但是能看到八九局,還追平逆轉贏球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igo 兄弟 棒球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