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

2013年4月6日 14:00

logo32  

  音樂節的直播其實春浪並不是頭一遭, 其實早在去年 (2012) 的福隆海洋音樂季就已經有網路直播的服務, ( http://www.2012hohaiyan.tw/ ), 但本次春浪的直播服務讓人詬病的是, 打著全程網路直播的口號, 實則指精選幾段選播, 讓苦苦守候在電腦前面的朋友罵聲連連 .  陳綺貞播出一首歌, 蘇打綠播出了5首歌, 電音的部份則是整個砍掉沒有直播, 過程中間不停重播過去的片段, 讓人狐疑起來怎麼寫得出 : "全程網路直播"的宣傳, 並找來田馥甄, 蘇打綠等藝人, 錄製宣傳影片背書.
 

  年的簡單生活節被戲稱成泥巴生活節, 但仍讓許多樂迷們樂此不疲地願意再期待兩年朝聖, 春吶或春浪的活動每每結束後都有不少負面新聞傳出, 今年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或許可以打破地域的限制, 讓其他沒有機會到現場參加的樂迷, 或許也能透過轉播的服務感受現場的氣氛, 也藉此宣傳音樂節, 不再只是一些刻板印象, 但是說好全程網路直播卻只播半套, 會不會反而惹怒樂迷, 造成反宣傳的效果, 就有待後續的觀察。

  結果, 改單位在 4/6 已經將宣傳文字改為 "下午4點墾丁春浪音樂節部份精選直播"。

cats   

 

 

偽新聞 - 有機會還是衝現場吧 報導!

春吶樂迷HIGH翻 蘇打綠熱唱金曲


 
知名樂團陸續登場! 春浪HIGH翻天(華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yi7KxB5tA

 

春浪廁所少! 春吶儲值手環遭批搶錢 (年代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kPRywL1P0

 

春浪電音趴嗨翻 墾丁越夜越搖滾 (華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E1h09psy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春浪音樂節 墾丁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