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一直很不順利 ...

 

[目的地1] : 中和的小蒙牛

我從家裡騎腳踏車到亞東醫院站 .. (12:45 ~ 13:15)

再轉捷運到永安市場站 (印象是 13:55到)

足足等了快半個小時公車 ... 

然後坐過站 .. 再走回去小蒙牛

簡訊寫兩點, 但是大家兩點半到 ..

(可能只有我的簡訊是寫14:00 XD)

 

我後來看地圖 ... 根本就在板橋就可以直接坐公車來了 ..

我繞了兩個小時 = =

 

 

[目的地2]: 中和環球影城

這個就比較單純 .. 坐 307就可以直達

但是我坐反了 ..

過了華中橋 , 到萬大路才覺得奇怪

然後坐反向的公車回去

反向的公車走到"連城路"我還以為我又要坐錯車了

好險, 後來有接回中山路, 虛驚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