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懂得表達的人,其實是不懂得傾聽 (之前看到的.借來用).
因為很累 所以想用條列式的方式記一些事情.
早上還是8:30到出版中心 , 希望可以一直都那麼早 ,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把守時放在心上 .
我覺得如果快要離開這邊的時候 , 希望可以有很多不捨的感覺 . 但現在還沒有 .
我覺得我觀察別人比檢省自己的時間少很多.
如果有一些可以插嘴的話題或許可以再多想一點,積極對話.我原本想記今天下班時間大家聊天的情況.
我覺得那時候我要是放下工作專心聽大家聊天會比較好.
我覺得我好像一直沒辦法讓人放心的感覺.
我不想試.我心裡有更重要的.
在重要和不重要中間那種普通重要的人.我覺得這種人在我的生命中好少.
在寫東西的時候覺得生活規律得很可怕

2007.10.12 好累好想睡覺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