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些有標題的東西好了
不然都叫日記太流水帳了
新注音真難用 , 我要練嘸蝦米了 難用死了 >口<

今天早上去聽行政訴訟法 ,
老師講了三個例子
因為我遲到了一下
所以只聽到後面兩個
唸法律的邏輯關係要很清楚
我還是不知道這個要大幾才來修
可是老師上課會問一些問題
我看現場的人還回答的出來
應該不是大一的課
感覺很難
關心在某種情況誰會去告誰
誰應不應該一起參加訴訟等等
有時候會覺得才多一個人就叫複雜的問題嗎
可是當不同的例子列出來的時候
就會覺得到底是課予義務訴訟還是徹銷訴訟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確定
然後提完訴之後還要去想會波及誰對誰有利
果然大學學的東西就是不可能比高中簡單啊我還這麼混
一下課就趕回出版中心上班
不過一直沒遇到組長
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想些事情來做
到下午才確定了我的工作內容
太久沒做有點生疏但適應良好
我看了看以前的日記
我想我接下來的一兩個月第一重要的事情又會變成不要遲到
另外就是要想辦法很有效率且考慮周全地寫完剩下的程式
先想個架構然後一步一步完成他
因為我真的很缺錢啊也必須讓他們覺得請我來是值得的
覺得要不就是忙要不就是閒
還是忙一點好了生活比較充實
到三點去考黑格爾
題目幾乎是想像中的那些
但是覺得可能寫得太慢了且沒那麼熟悉
發揮不是很好
但是不太可能比上學期期中考還低
只是對於怎麼用自己的話去表述思想
我還需要多努力才行
我覺得真的唸得很熟的時候
我應該能抓到重點且不用花太多時間翻書才對
只是還是沒有很有信心
希望助教可以改鬆一點啦 >口<
日文課真的累到快掛了
我動詞記太少了
現在不能一直跟進度了
應該至少要把四級的動詞都更熟悉才行
不然之後一堆變化會死很慘
我覺得在背上面應該要從日文的角度去背
像老師會問哪個字是五段哪個字是上下段等等的
我不能從字首去想而是要從會變化的那個地方去分類
反正我覺得我很多地方還不夠用心就是了
謹記之
不小心寫太多了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