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火車站旁邊有很多租車的地方,

來台東當然要自己騎車才爽,

想到完全沒有交通的限制就覺得很棒

只是到底要去哪裡好 !

 

走出車站會看到很多"熱氣球嘉年華會"的宣傳,

所以早上的行程就大致確定了這樣 !

騎著機車, 飛向天空 !

GO GO GO !

 

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的感覺很神奇

特別在台東

不久前在車站的人群呢 ?

消失在甚麼異次元空間了嗎 ?

台東的道路是讓我放膽加速的好地方

 

 

快意奔馳的我還是會看著路旁的速限

但是50, 60 對剛騎車不久的我來說

也已經很快了

去看熱氣球之前會先去初鹿牧場吃早餐

離初鹿牧場還有11公里, 到底算不算遠

邊騎邊停下來看 google map

確認方向沒有錯誤又繼續向前

然後再騎再停

一直到小小的標示和目的地交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初鹿牧場

新鮮的牛奶 新鮮的饅頭

IMG_7463.JPG

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個新鮮的地方

但讓我感到最開心的就是

自己騎車到這邊而已

以前不管去哪裡, 總是搭別人的車

我只負責去玩就好

現在可以拿出駕照

自己騎去想去的地方

沒有甚麼, 又好像有了甚麼意義一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看牛羊或雞~

畢竟對於這些生物我大部分的情緒是怕!

 

但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隔著籬笆

代表我真的有來過一次了, 靠著自己的力量 哈哈!

IMG_7502.JPG

很可愛, 但是也很臭

咩咩叫, 卻不愛理我

 

IMG_7503.JPG   

七點多也一付沒有睡飽的樣子

天氣很熱, 怪我囉 !

 

看完小部分的可愛動物, 自己去走了一下森林浴

聽說可以遠眺都蘭山, 但找不到好的地方來拍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蘭山 XD

IMG_7524.JPG  

經過了一個有流水的小橋

很想拍出壯闊的瀑布的感覺

但好像失敗

 

最後要走的時候 , 看到有小朋友要騎馬

想到我小時候很愛去關渡騎馬

但是我有印象的大概只騎過一兩次那種幼兒馬

 

也想到上一次跟成演來這邊看其他人在騎馬

 

現在要騎是可以去騎

但是還是沒去

 

離開的路好像比來的路更好走 (但是同一條路)

我看到了往紅葉少棒隊的路標

也看到了脫線牧場

我都不想去, 因為不想跟上次成演來這邊的行程太像

又有一種 我好像懂了什麼的感覺

然後我往下一個地方 鹿野高台前進

是另一個 11公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鹿牧場 台東 騎車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