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 因為一句話  

因為一句話, "你要不要去聽23號半? ", 瘋狂了我整個週末,


並非我因此去聽了"23號半",


我只是去問安仔要不要去聽, 

但她說她在台東,


聊到了背包狗, 豐年祭 ..

突然嚮往著東台灣的悠閒步調, 還有熱情 .


更難得的是, 居然還有房間 .. 

只是訂到去程 (台北 - 花蓮) 的莒光號


然後說走就走

. . .


22:40 台北 - 花蓮


我沒有規劃好要去什麼地方, 

 

就只有記得豐年祭, 以及瞄了一下ptt,


因為火車票沒訂到的緣故, 行李也不打算帶太多,


裝著手機, 單眼, 筆電, 換洗衣物, 錢, 還有一本想要看完的書, 

就這樣出發.



往花蓮的路上還不睏,

還可以做別的事, 並不會想睡


到了花蓮, 再出站買去台東的火車票,


只能買到站票, 因為早在不知何時座位票都賣完了

有站票總比沒車坐好, 不然下一般就是六點了


等了近一小時, 火車上的人很多,


連車間通道都坐著人, 睡成一片 .


我站著, 一直站著是因為不想有人經過時還要站起來再坐下,


很冷也很想睡。


花蓮到台東那段比較不舒服一點,


因為剛好在 3點到6點不得不睡的時間上,


台北到花蓮時還可以精神奕奕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花蓮到台東時不論是要玩手機還是看書還是發呆都覺得夜很漫長,


快到了台東才陸續有人下車


有空位了,就這樣一路睡到台東才醒了過來。


淺淺的睡,比沒睡還累 ..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