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們是地質系最早家聚的 4 號

人最多的 4 號

最high 最高調的 4 號 XDDD


走在 高調的路上 時代的尖端


家聚 我 們 來 了 ! ! ! ! !!!!!

陳韋之 我們的大一學妹 真的是個 funnnnnnnnnnnnnny ! ! ! ! ! !!!!  ! ! 


100分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大一 這 麼 high........

通常都是很 害羞 不太講話的  小大一....

可以收到這樣的學妹真的是祖上積德 XD

超放得開 超有梗 還是我們太虛了啊 哈哈


不要爆我跟張雁玲之前很高調想收學妹的事情好了 XD

反正就是我們全部都很期待會收到學妹 然後就收到了

超開心的


昨天真的很好笑 . . . . . . . .

看她跟小意翰鬥來鬥去

還有小軒一直說要卡他的歌

中間有一段超好笑...

就是有首歌不知道誰點的 他就問是不是陳韋之點的

然後她就說 是不是我點的你就要卡掉 都不是 都不是我點的 XDDDD

還有手語舞被破梗破到爆  超好笑的 小意翰加油 !

還有一開始唱5566 183 驚了我們大家.....

還好她不會上ptt

真的覺得可以認識愛5566的人真的好酷 ! ! !

只是我們真的沒有愛 XD

不過只有我知道棒棒堂成員這個很怪 XD

邊唱邊跳也很特別

很少唱歌唱到還有人會跳舞的 超級high

還有全部站起來唱早安晨之美也很棒 XD


對啊對啊

這張照片很可愛....

沒有拿到麥克風的小意翰跟陳韋之拿線當麥克風 XD




而且我們聽的歌其實都很不像....

政融感覺是沒在記歌名...可是其實有些後來會唱

我很期待他的日文歌

小軒的盧廣仲我有在聽 可是有些真是太久遠了 什麼桂花釀 好久遠

小意翰是在新舊歌的邊緣地帶 但其實很多都會唱

張雁玲跟陳韋之的歌路也不太一樣

真的要唱大概再唱一兩個小時也點不完吧.....

這種感覺真好 可以聽很多不同類型的歌

然後又很開心很歡樂的家聚

希望可以多約這種家聚啊 好開心 : )

補個 大一 to 大四 的照片  --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