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囧男孩Orz Boyz !】
上映日期:9月5日晚場起。
監製:李烈、馬天宗。
編劇 / 導演:楊雅喆。
主要演員:
1號:李冠毅。2號:潘親御。2號阿嬤:梅芳。
1號父親:馬志翔。2號成人:阮經天。林艾莉:徐啟文。
片長:103分鐘。
級別:普遍級。
類型:兒童成長電影。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製作公司:影一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有劇情



很幸運抽到 囧男孩特映會的票~ 超 開 心 的

劃到的座位是最後一排 XD 超後面 中間

沒想到可以坐到最後 視野很好 偷笑也不會被發現

哈 哈

囧男孩 也很好看

有兩種感覺

一個就是直接看不想的話 是很可愛 很開心 童趣的影片

想很多就變悲劇了 XD


裡面有很多笑點都超莫名的....

小朋友很可愛好笑 XD

我很喜歡影片裡面的幻想

也覺得只是想到一個沒有作業 變成大人的世界

就會很開心的人 真是幸福 

那些電風扇擺在那邊看起來超好笑的 XD

他們兩個人 因為調皮 所以被關在圖書館裡面

知道很多故事

把很多童話元素 卡通元素加入

做動畫的王登鈺先生之前有機會看過他

所以這部片的動畫感覺很熟悉 : )

然後就覺得這兩個小孩跟小女生的情感很真

很自然地關心問候分享

這些都真實的讓人很感動

還有卡達超人讓我想起來小時候也會很迷收集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看到那些玩具店會覺得很有回憶

只是到最後處理得很悲

很不想看到友情割裂

但是因為這樣

也看到1號跟2號背後更多的為難

我覺得這部片有趣的地方是

他其實像是個拍給小朋友看的電影

所以如果習慣去看隱含義 喜歡從其他角度來鑑賞電影

反而還滿諷刺的感覺

而這樣的電影或許就是不需要多作修飾 有很多感覺就會自然傳達到

讓你很真切感受到那樣的溫熱

其實看電視宣傳 1號跟2號平常跟電影裡面其實沒什麼不同啊

真的就很天真 很ㄗㄟㄣ的感覺 XD

我姐感覺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覺得生活中要當騙子一號比當二號難多了

要像小孩子一樣有很多幻想 很多不可思議不可能的事情

又要去面對生活 用笑臉去面對精神病的爸爸跟外人的眼光

和不斷惡作劇又不斷被老師叨念當作一種吸引目光或一種樂趣?

二號只要相信就好了

而一號是最知道一切的人

他最後豁出去的舉動 我覺得是隱匿在背後終於顯現的溫柔



我覺得在電影院裡面看電影

真的很能夠被現場的氣氛感染著

一起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想到那天在電影街遇到我姐跟我妹的表情

就覺得很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