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流浪    

[記者 艾草 / 台北報導]    


 

    個星期天除了有與反核行動淵源甚深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外,還有一場為了流浪動物所舉辦的慈善音樂會。素有美甲界LV之稱的O.P.I特別請到台灣live house sold out 天團,棉花糖樂團共襄盛舉,除了為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新櫃拉抬聲勢之外,也希望藉著棉花糖音樂的溫暖、希望、力量、夢想,一起替流浪動物發聲。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7/8 艾草/台北報導]

 

園縣政府首次在觀音海水浴場舉辦音樂祭,於7/6,7/7接連邀請樂團表演以及舉辦搖滾音樂PK賽,現場民眾大呼「好有臨場感!第一次這樣high到半夜!」。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以「搖滾吧!觀音!」為主題,帶來搖滾的音樂與當地客家文化結合。讓整個夏天用「搖滾」掀開了序幕。

page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0089022-521265604  

這部電影實在融合了很多我不喜歡的元素 ,除了片名。

我覺得這是一部你如果嫌自己的正面能量太多就可以來看看的電影。

第一段電影看到了脫北者和朝鮮族在社會上的不平等對待以及透過某些畫面來刻劃角色的性格

前面倒是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 (35)  

2003年的我根本還沒有有看戲的興趣和習慣。 九年後終於能一睹這部經典的幾米繪本,超級期待。


找好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不小心發現星空的林書宇導演坐在附近。

整部劇的主場景是月台、人物、記憶和想像錯置又相對的故事。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39943569-3583706398  

原本上次幫學弟慶生的時候就有想到要看寶米恰恰,後來我們去看了公主與狩獵者。 (因為有睡不敢打心得)

上星期五因為沈聖哲的關係又興起了想看寶米恰恰的念頭, 但因為在玩賓果賓果錯過了電影的時間。

有特別查星期六早上信義威秀也有一場,但天氣太好我卻只想宅在家打電動。

昨天捨棄了信義威秀的寶米恰恰, 選擇和小羊哥小天去看勇敢傳說。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ave (中譯 : 勇敢傳說)

 

最近看過的電影其實不算少,如果要形容這部電影,

我會說他是一部讓我從頭到尾都沒睡著的電影, (這麼卑微)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616222549a72s  OAuthtExceptionOAuthtExceptionOAuthtExceptionOAuthtExceptionOAuthtException

著簡介以為是一本脫離貧窮成就夢想的故事,但不盡然如此,垃圾男孩透過三個14歲的青少年,勾畫了一個第三世界貧窮國家的故事,這個國家的人們生活在老舊的街道,空氣中瀰漫著腐敗與酸臭的氣味,一般人走過去會捏著鼻子疾行而過一刻也不想多留,他們或者無父,或者無母,或者兩者皆無。也幾乎沒有收入,生活上的經濟來源,只能仰賴著其他地方不要的東西,也就是「垃圾」。在這樣讓人心疼的背景設定下,也許會設想著,或許運氣好的話,撿垃圾撿到某天或許會撿到黃金?作者劈頭就平實地描述了在畢哈拉撿垃圾的實況,一般而言,最常撿到的就是一種叫做「濕都帕」的排遺物,而其他或許有價值的東西,只是塑膠而已。日復一日地在沒有光亮的垃圾堆哩,翻攪著自己的人生。


故事在主角群撿到了一個小皮袋後開始有了一點點的改變,過程中他們拒絕了警察的利誘,遇到的選擇也許不是當下最有利的判斷,但每個環節和每個環節緊緊相扣,本書透過各個角色的自白敘事,透過不同角色的視角,讓我們看到了貧窮國家不同面向的呈現,比如教育,比如刑求,比如政治的黑幕。讓我想到約20年前一張很有名的照片,在蘇丹拍攝的「禿鷹與小女孩」,那張照片非常真實的反映了當時蘇丹內戰的情況,小女孩拖著身軀往庇護所前進,一旁的禿鷹耐心地等待著她的死亡。這張照片後來獲得了普立茲獎,同時引發了社會的關注與爭議,拍攝此照片的攝影師後來也以自殺作結。與本書類似的地方在於,作者或許都是以一種旁觀的角度,呈現了某種真實。也許貧窮是很難以想像的,當我把賞金再放大10倍或100倍以後,就比較能想像在受到了誘惑的情況下還能做出正確(較正義)的判斷有多麼不容易。那種純粹為了正義的勇氣從何而來,還是指是因為窮慣了,也回不去了不如就豪賭一把?他們實在是賭很大,欺騙了兩位對他們很好的長輩,他們失竊了金錢與信任。沒有期待中的童心,帶點狡猾和算計,用邪道來抑制邪道。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瑪法達說這星期的財運很好

http://www.mafalda.tw/2012/06/614-620.html

(節錄金牛座部份) 財運吉,原本壓縮的利潤將自衍生商機或其他外部效益補回。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震、狂風、暴雨、閃電  根本就世界末日了啊
 
[地震]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棉花糖生日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