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Ptt 現在不能貼節目連結
所以就用youtube 補完這星期的進度
禁止分享影音感覺是個滿蠢的政策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就是了 .

林芯儀 香水有毒 / 胡楊林
林雨宣 Blue / 陶子
吳正傑 改變 / 黃韻玲
張文綺 追追追 / 黃妃

這一集覺得好聽的是這四首,
簡單的感想是
覺得前兩首好聽
第三首很特別
第四首太酷了
-------------------------------------------------
改變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他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

我想到的畫面是一個人坐在鋼琴的前面
用食指點了某幾個琴鍵
比如 1 2 3 5 6
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
也沒有說好聽到很誇張
只是聽了有點感覺

然後覺得評審好多了,
比較喜歡聽言之有物的講評
音準不準就說音準不準
ptt有人居然會懷念之前那個樣子
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人說希望張文綺謙虛一點
這也很費解
我覺得當藝人很麻煩
為什麼要變成別人想要的那個樣子
或者那些人以為自己是誰
也可以不要喜歡 不是嗎

林芯儀是現在聽起來跟別人很不一樣的人
這次這首歌也很好聽

林雨宣我想他應該可以到很後面吧


另一個要記的是
衣服的穿搭如果有一定的比例的話
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比較修長

雖然覺得這集 soso
不過仔細想一想
好聽的聲音其實還是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