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xFAMILY CODE:White 間諜家家酒

昨天去看了 SPYxFAMILY CODE:White 間諜家家酒 覺得超級歡樂的,有種好像在看 《名偵探柯南》 的既視感。

比起偵探故事,間諜家家酒一點都不燒腦。反而比較像在賣萌。安妮亞跟約兒應該是本片擔當。安妮亞就是很可愛又有很多好笑的表情。常常就是神來一筆不知道為什麼會接這麼白癡的話。他的超能力也很奇妙地幫劇情穿針引線。像他前面因為能讀心,從彭德的預知裡看到寶箱的位置。誤食了電影裡的重要道具。還有後面黃昏想要買的利口酒,也是透過他才找到的。雖然約兒跟佛傑他們都不知道安妮亞這麼強。但她們互相的隱瞞說謊,也很微妙的符合人物設定,就覺得很有趣。 安妮亞的天真無邪和孩童式的幽默感,為劇情增添了不少輕鬆和歡樂的氛圍。像她因為旅行帶了很多東西出門,表現出非常興奮的樣子。讓人感受到她的快樂既純粹又真摯。 約兒是又強又溫柔。 本身看起來內心戲很多很脆弱,但是他的格鬥既能又可以保護大家。很像柯南里的毛利蘭。

劇場版感覺像是動畫的加強版。人物都延續著先前的設定,但是場面跟劇情的長度又因為經費之力有更多的升級。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動畫裡的特色的升級版,跟平常其他的動畫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除了冒險之外還多了一些家庭的羈絆。可以從爸爸媽媽跟小孩的角度去感受那種溫馨。或者是從妻子的角度去看很多有趣的懷疑包容妥協產生的反差感。每次黃昏要一個衝的時候,約兒都會要他帶他們一起行動。劇情上感覺也有想要推家庭這個概念。
戰鬥場景很像機器人大戰一樣感覺很微妙,最後結束的時候,回到家又說甚麼有另外一個比賽又要去哪裡,感覺有在酸這種安排好像是一個套路,是每年暑假都要來一個劇場版嗎? XDD 那不就真的跟柯南還是蠟筆小新一樣了。我覺得整體來說,劇情可能沒有那麼燒腦(畢竟能夠透過讀心就知道結果的劇情也太無腦了吧XD)。但我覺得反而是很適合闔家觀賞,或是喜歡這個作品的人來放鬆療癒的選擇。

SPYxFAMILY CODE:White 間諜家家酒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