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桃園球場的內野東下G區

看球員很清楚

但一開始就很容易內傷

先是花花安打 恰恰安打 花花回來得分

蔣蔣再補上 2分彈

都不能太高調,

今天外野喊得好整齊大聲

在內野超感動的

因為不想太招搖,

明明很嗨又不能表現太明顯


換他們攻擊的時候會站起來

我就滑手機看ptt,

現場不能關靜音

邊滑邊默默幫場上球員加油


在又是四局下的反超後,

內野讓人越來越不想待下去,

六局的時候就換到外野來看球

 

完全是不同的風景

位置很寬一個人可以坐兩個位置

還可以順從自己的心意幫球員們加油

可以跟象迷一起加油吶喊還是最開心的事

不用在內野羨慕

自己也可以變成右外野的一份子真好

 

今天恰恰猛打賞, 每個play都跑得超賣力的

看來最近狀況很不錯

雖然昨天是 5之0 但那只是帳面上的成績

細究可以發現他只是少了一些運氣

不過因為我今天買運彩的時候刮中1000刮刮樂..

所以票價馬上變外野票 

今天果斷換投,攻勢再起

土投表現稱職,小飛刀鬼神救援

特別是第八局第九局

真的是會讓人印象很深刻的兩局

內野的猿迷急著各式的應援

外野的象迷也搬出各種方式回應

一邊喊著全壘打, 另一邊喊著三振

有一種好像現場才能感受到的緊張刺激的張力

壁壘分明

很享受那個時刻。

44824e46-9497-4f3f-9472-b5d5b3c6034c.JPG 

九局的開始原先期待解決了二棒後再一棒一棒收掉完成飛刀的救援日常

但沒想到突然來個觸身,暴投

接下來要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面隊中心打線

這劇本寫得比電影還要好看 比漫畫還要精采

能看著飛刀頂住壓力

製造出超級關鍵的雙殺, 還阻卻了本壘得分的可能性

帶著我們一步步守住勝利的榮耀


心得就是太值得看的一場了, 而且現場也聽不到偏頗的播報

還好後來有拿內野票去外野

外野比較嗨 內野忍到內傷

也不是我覺得桃園的內野不好, 只是我覺得如果在那邊待著到九局

也太辛苦了

覺得買內野票太多餘了, 而且也不是我該在的地方

外野的大家, 熟悉的黃衫, 永不放棄的精神, 大家為著同個目標的盼望

那才是今天我存在在這個系列賽的原因

我好久沒在現場唱戰歌

喊到燒聲的所有加油曲

聽到就開心的晚安曲


想到G3說不定連外野都是我們自己人

就覺得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賽 兄弟總冠軍!!!!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