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太魯閣半馬 

    這是一場有雨的馬拉松

    因為前一天地震 (震央:花蓮, 芮氏規模:6.3), 主辦單位為了安全考量, 將活動改為全部的選手都跑半馬。

    我想這次能夠報到的原因就是因為是一個人。
    有聽說有些團體因為只有部分人抽到,然後放棄,結果後來朋友後補到,但因為前面放棄,也就跟著放棄。
    於是,原本不抱著希望,後來竟然後補上了。

 

    因為11/1要去 legacy聽雷光夏, 我估計大概10點結束,所以最完美的時間就是606次莒光號,這樣大概2點多到花蓮。
    在2星期前的半夜搶票,沒有買到台北到花蓮,我原本是買再前一班的台北到花蓮。
    因為隔天有朋友建議可以分段買。我覺得很不錯,於是我試了台北到宜蘭是有票的。
    然後又試了台北到壽豐,也有票。雖然要多付了100多元,為了坐得心安,後來改買台北到壽豐的票,回程則沒先買,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到了新城火車站,會看到很多睡在火車站的人,也有帳篷。
    我想找看看有沒有麥當勞,但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就是。
    我在往馬路的路上跟一個花蓮人明天也要去跑的朋友交談了一下,
    知道了遠方有光的地方是便利商店,一共有三家。
    後來載他的車子來了,又是一個人的狀態。

 2013-11-02太魯閣半馬 

      在一家小七問了有沒有充電的服務,他說沒有。

      就在那邊把在火車上沒寫完的文章寫好,然後等待排隊,圖片是當時排隊搭接駁車的場景。

      車子會把大家載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遊客中心。

      在觀察好四周環境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天也不自覺地亮了。

      我覺得一個人去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拍照打卡,而是找好寄物的地方,

      因為即使是現場買衣保袋,也不能保證存貨是充足的,常常會有意外

      而一個人更要注意甚麼事情是重要的。

 

2013-11-02太魯閣半馬         

      寄完物後,在六點的時候會有專業的老師帶大家做暖身操。

      如果自己會做操也可以提早到出發點,再做。

2013-11-02太魯閣半馬

      圖片是當時往出發點移動的人潮,很壯觀。

2013-11-02太魯閣半馬

      然後就看到阿靖歌與裴帥本人。

      好像也是因為一個人所以很不要臉的問說可不可以合照,

      雖然覺得跑半馬帶單眼很蠢,但有這張照片就還算值得了。

 

    起跑時,下起了雨。還沒開跑全身就溼答答的,馬上想到上次沒去的Seiko。

      當時戴眼鏡的能見度是零,就連眼鏡都不戴就跑了。(還有人鞋也不穿了呢) 

 

原本想用app記錄, 但沒辦法用, 也沒戴耳機 .

所以沒有聽音樂(但手機還是帶著), 帶著水與毛巾。

我覺得水對我而言需要, 但毛巾有點重, 當然相機是更重 XD

 

心得 :

2013-11-02 太魯閣馬拉松
    1.  千萬不要背相機包啊, 遮到號碼布, 相片超難找...= =


    2.  很佩服變裝的人, 我光多帶一條毛巾就覺得超累的, 更何況是帶爆炸頭很有拿劍的XD

2013-11-02太魯閣半馬 
    3.  過10km的時候我還以為折返點就要到了, 應該就是下一個彎吧, 過了不知道多少個下一個都還沒看到, 神遠的 !!
    4.  上坡的堅持是為了下坡的衝刺啊!!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5.  連這種雨都能不取消了, Seiko那次應該要去跑的...


    6.  絕對不要輸給胖子跟爆炸頭 !!!!!!!!!!!
    7.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跑到天祥,也希望明年可以再來一次。

score  

然後是神慢速的成績。03:39:11
我想是吃太多蘇打餅乾跟香蕉的關係吧。

舒跑是神水,然後香蕉是神果。 XD

 

樂天初優勝。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馬 太魯閣 馬拉松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