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艾草/台大體育館滴咖啡報導】

 

幸運兒來了  

棉花糖貼心送宵夜 感動滿點

灣live house sold out 天團 "棉花糖" 在2011年場場演唱會都完售, 有些甚至不到5分鐘旋即秒殺的成績下, 即將在今年 6月9號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 本月17日在台大體育館滴咖啡舉辦門票首賣會, 有些歌迷早在前一天的下午就到現場排隊, 希望能搶得頭香, 買到棉花糖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 也有歌迷風塵僕僕從各地北上夜排。棉花糖在開賣前夜還貼心送宵夜給徹夜排隊的糖粉,有些只是來聊天的"糖粉" 也剛好遇到了貼心的棉花糖,儼然成為了另類的"幸運兒"。

大明星  

人山人海 棉花糖簽名不手軟

軍即將屆滿五年的棉花糖, 面對人生第一次重要的演唱會心情也是格外興奮緊張,17日中午來到首賣會的現場,現場人潮從入口盤繞了好幾圈就快到體育館的一樓, 人山人海, 棉花糖也拿起了自己的相機, 紀錄感動的這一刻 。首賣會從中午12點開始到下午6點18分結束,每次開放五名歌迷朋友進場購票畫位,僅限現金交易,今天因為沈聖哲猜拳猜輸莊鵑瑛,所以要負責署名。不少歌迷朋友表示帶著巨款好緊張,買完票就要好好小心守護這些門票。有些歌迷則打趣的說,搶匪要是來台大應該可以搶到不少錢吧。買完票的朋友就可以得到首賣會限定的門票首日封一張,並且可以進行一個簽名的動作。小球和聖哲從門票開賣到結束,一路從坐著簽名簽到站著簽名,署名、握手、合照、打勾勾都來者不拒,甚至有歌迷朋友緊緊握住他們的手說:「請一定要繼續唱下去。」

 

[當天搶到頭香的朋友, 紀錄了歷史的一刻] 

 

連簽6小時 虛脫也感動

運兒演唱會首賣會目前還有2387個座位將在3/22沈聖哲生日那天全台全面開賣,棉花糖也許諾,如果能在3月底前完售就會在其他地方加場演出,不論你從以前就聽棉花糖的音樂,或者要推廣好音樂給親朋好友聽,都要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主唱小球說:「今天又虛脫又感動。幸運兒首賣會,你們讓我們覺得自己就是幸運兒,謝謝你們:)3/22正式開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啦!!!耶!」,聖哲說:我們一直覺得自己很平凡,但是我們一直很努力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如果你覺得我們可以,連我們這麼平凡都可以了,相信你也可以。相信當天來的時候你帶走的不只是感動和回憶。還能有一股滿滿的往下走下去的力量,你一定可以有滿滿的收穫。在6月9號。」



相關連結: 棉花糖幸運兒演唱會問與答整理

http://itsour.pixnet.net/blog/post/36956843

首賣會現場圖集:

 

偽新聞 - 不能沒有你報導 !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