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see.cc/

這是幾天前tttt學長在8A板上寫的消息。

讓我真的體會到search的可怕 (可觀的影響力)

以前用google 不覺得是因為 自己對webpage的使用並不是這麼大。

而bbs的search 就很容易透過一些關鍵字看到自己的過往。

而去想 如果有一天自己是這樣攤在陽光下的日子

嗯...

----------------------------------------

當然也是有方便的地方

像查自己喜歡的人的ID (感覺很宅 XD)

比較可以公開寫的感覺 大概就像是

不經意看到了一些過去的痕跡

然後去想到某某些故事的感動或感慨吧。

像以前大一的時候在無名的文章

某某時候在學校巧遇某某某

可以重新看到這些文章真的覺得好高興啊。

----------------------------------------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不會更好

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堅持什麼

真的不知道啊 唉

我覺得很多一直記得很清楚的話

也是影響我很多很多的話

"
我常在想
人總是在緬懷過去 是不是有一點可悲?
又或者說
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比現在好的人 是不是屬於loser那一邊的?

有時候想去了解那中間的改變

卻又覺得或許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而

世界就越形複雜 越形惹人嫌惡

每天告訴自己還不夠努力 還不夠努力

但也沒把握未來是不是有一個想像的空間

讓我覺得他是可以讓人接受 期盼之類的。

可以去想想看未來是什麼樣子 或他會是那個樣子嗎?

也或許是我想得太複雜了

但如果沒有一件那麼想做到的事

為什麼還要往那個方向去呢?

----------------------------------------

我覺得我該慶幸的是

我心中還住著這麼一個人

讓我這麼喜歡又崇拜的人

讓我光是想像到他的認真

就告訴自己 我也一定要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