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非常非常情緒化 請慎入

我不想再寫那篇文章的內涵了
我要寫其他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問你你不喜歡他的理由 你絕對不要告訴他
因為事實是很不堪的 很情緒化的 他就是只會用一個側面來看
然後你的話永遠只有一面被取用 然後永遠誤解
解釋不清楚 也沒辦法解釋清楚

他會開始築一道很厚很厚的牆圍住他自己 你根本沒辦法靠近
你想解釋 他覺得你有敵意
敵你..啦 有敵意我就不講了 還講那麼多

你花那麼多時間 那麼多字去把模糊的地方很有耐心的解釋清楚
如果能被接受還好 他就說 我其實都可以同意啦
不能接受就說 猴 你自婊喔 快道歉 不然我不同意你的態度喔
同意你..啦

說什麼我只是要吵架 有敵意 我把你們當朋友 你把我當什麼
你跟我很熟嗎 我跟你交往過嗎 你憑什麼這樣講我
快為你的不當舉例道歉 快快快
快你X啦

What the fxcking shxt YOU ARE !!!!!!!

您哪位 我講得您中聽您就採用 您就龍心大悅
不中聽就小的該死 小的掌嘴
你活在哪個年代 我活錯年代了嗎

是我愛亂講不道歉還是你愛亂問沒那個心臟看
你問我理由 我就跟你講我的想法是怎樣
是你自己愛以為我要教你怎麼寫文章
那你不會在知識家問啊 
知識家我也教過別人寫作文
還不給我點數的啊

我真的很好奇你把我的話當成什麼
我很用心寫了兩個小時的東西
你就因為一句不中聽的例子
覺得我中傷你
我不講也是這樣想
我講也是這樣想
你如果那麼愛駝鳥心態
用這樣一次認清你這個人 我也夠了
我也不需要你的認同啊 也不需要什麼有趣的文筆
我愛怎麼寫是我的風格我的習慣 

反正你就只會覺得我不會跟女生出去 就愛用這個消遣我啊
那我真希望你未來婚姻幸福美滿多子多孫多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