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草 / 文]

   通常做了一個美夢, 醒來我還是我, 但你知道在你的睡夢之間 , 這個世界發生了甚麼改變嗎 ? -- 台灣人氣團體組合 , 素有 live house sold out 天團之稱的棉花糖又 sold out啦。 

突如其來的震撼

    今天凌晨相當臨時宣布即將在下月25日舉辦 台灣世界展望會 x THE WALL MUSIC 【棉花糖 資助兒童公益演唱派對】的消息, 雖然公布消息的時間對沈聖哲來說是白天, 但大部分的人類早已入夢, 這個突如其來的震撼彈, 讓人措手不及 ! 有句成語是這樣說的 :「 物以類聚 」! 糖粉其實也是晚睡一族。 即使是大半夜的 , 還是惹得300多人按讚, 50幾次的轉分享 (截稿前棉花糖粉絲專頁該消息的點讚次數來到405, 轉分享次數55次), 就連在花蓮旅遊的朋友們的樂活生活步調也像被撥擾著, 所謂"魅力"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別再猶豫了

    有了2011年的環島旅人計畫和逗號音樂分享會的經驗告訴我們:「今天的猶豫就是明天的遺憾」, 特別是這種近距離小場地的表演, 更是不能錯過, 賣捌所的環境清幽, 店長好正, 美食佳餚, 如果出走需要一點點衝動和理由的話, 現在你已經擁有。

棉花糖公益不落人後

    我們活在一個有飯吃, 有水喝, 有臉書可以上, 有朋友可以聊天打屁的平凡生活裡面, 而這個世界的另一端有著連生活的基本都沒有辦法滿足的人類, 需要大家的關心和幫助, 棉花糖除了為了自己的夢想, 也透過他們的音樂, 帶領我們一起幫助不一樣的世界, 讓遠方的朋友也能得到世界的關愛與幸福。    

 

       購票請洽:indievox網頁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9075 (目前已完售)

602661_476445339033505_901880493_n  

宜蘭賣捌所:

日期:2012-08-25
時間:17:00~19:00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38號(宜蘭火車站前站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偽新聞 - 有沒有睡醒就賣光的八卦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