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篇心得就是全部的心得了........

只能說我看太快了嗎?
跟華麗一族同期的日劇

當時我在看的是東京鐵塔 ,

當時沒看是因為日劇板太多人在看了 ,

而且主演的又是木村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以為他只是偶像演員而已

所以沒看

我覺得這部日劇對我的接受度滿高的 , 所以會一直想看

我覺得可能是在這部片裡面看到了一些我缺乏的東西

只是我投射的對象不同

在第一集裡面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鐵平對夢想的態度

那可能是我現在會迷惑的 或可能已經失去的

這樣的框架是很吸引人的 不過很難想像

以前看著化學課本背那些化學式的時候

很難想像鐵可以給人這樣的夢想熱情或是鬥爭

這是我對這部戲的感覺的第一個部份 ,

也許我會繼續寫下去   也許不會

一方面是想去買早餐

一方面是害怕

如果把一些對夢想的想法寫死在這裡

是不是我會以為我已經了卻了一件事

而再也燃燒不起更盛大的熱情了

我害怕這樣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