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篇覺得成員的感情發展很有限,對於最後的告白也會覺得有點可惜,但就算成功也不會高興就是,告白者成長了,結果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反而覺得男生有點太被動了,不論是遲鈍還是猶豫不決,是不適都有點... 需要再加把勁啊 !

EP5 :

前松坂小姐-小芽的心意

在阿貴跟小芽告白後還有點驚魂未定,雖然前四集看起來像是阿貴跟小芽的戀曲 (且芽對貴一開始也有好感), 第五集才慢慢揭露其實芽對雞胸哥也有好感。但在影片的剪輯裡會覺得雞胸哥在前四集根本毫無存在感。這就是這個節目神祕的地方。

新人 - shy boy他是個很有趣的人,而且他比起婚企男的鏡頭也多太多了。婚企男在這九集裡面根本超級神隱。我感覺他在緬甸是比較喜歡芽的,雖然他的很多動作都很多餘,而三個女生也沒有主動邀約他。


EP6:

小暴牙爆氣 :
可能是酒喝多了,但我覺得他真的很屌。第五集除了交代戀愛動向外,也花一點時間介紹緬甸是一個無法動怒的國家,後來從遲到事件也看到司機真的脾氣很好,然後成員們覺得很抱歉耽誤了大家的時間的畫面也真的很符合對於日本人很有禮貌的印象。但是小暴牙在導演訓話後發飆,就真的是非常直接的一個舉動,完全沒有考慮到他如果這樣講話的話,會被當成甚麼樣的人。雖然也可能因為她的直率而圈粉,但就像雞胸哥說的,工作人員也是人啊,怎麼可以只考慮到自己而把其他的都看成理所當然的? 就以看到這集來說會覺得小暴牙他的前途乖舛。但看到節目組幫他做了跟飛鳥的比較,還有獠牙的動畫,又會覺得他太被針對了,有點可憐。

EP7:

飛鳥 - 裕
小暴牙 - 裕

不管是飛鳥還是小暴牙都是單方面的喜歡裕,但裕似乎無感。 針對小暴牙脫隊去找 shyboy跟婚企男,裕居然解釋成小暴牙喜歡婚企男。 就是單純不想當電燈泡而已啊,而且被指名這件事情應該是很明顯的,為什麼可以表現得這麼無所謂真是很難理解。節目組還特地幫他做一集叫做機器人。但如果現實上真的這麼遲鈍,為什麼會想要參加這個節目,難道就只是想跟不認識的男女一起環遊世界嗎?

 

EP8:

這集也太可怕了 ... 覺得醫生的話很發人深省,但是手術的畫面一直不敢看。

只要有時間就可以交到朋友,只要有時間就可以賺到錢,唯一沒有辦法增加的就是時間。

以及以棒球做為比喻,表示每一次的打擊機會都會有對應的結果,但結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行動。

(就算失敗了,也可以繼續往前)

這種充滿說教感的內容,真的滿滿日劇的節奏(就像看個西遊記也會出來說教)

另外,車上不是有七個人,婚企男沒有被配對動手術,是徹底被邊緣化了嗎 ...

然後在這麼衝擊感的偏鄉手術之後, 小芽也準備要行動了。

Ep9:

做這個很可能會失敗的告白真的很需要勇氣吧。

我覺得成功跟失敗都有可能,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小芽去拿機票的時候,還是會有種他當初要是接受阿貴不是很好嗎的感覺。

但可能他在這些日子裡,也體會了追求的過程,還自以為欲擒故縱 ...

差點失去了自己 ...

但會失敗可能是因為雞胸男也想要追求自己的初心

講到底他們兩個都是同樣的信念,

只是方向不一樣而已

 

雖然對於結果有點傻眼,

但平心而論 也不覺得在告白的時間點他們兩個很適合

(比起 EP1-EP4 那種覺得根本就要在一起的樣子)

覺得在男生的部分還是非常搖擺

如果真的回去也不見得是好事。

 

感覺雞胸哥拒絕了以後他在戀愛巴士上也沒甚麼空間了,

ASKA看起來還是比較喜歡裕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吸引到她,實在很神秘。


新的成員叫做 春日 ,來自京都。

而且要來熟悉的台灣,覺得也很期待後續的發展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巴士 緬甸 日綜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