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好好看喔....
才不是咧 = =

是不知道為什麼感冒了。

我覺得整個超難過的,

但是醫生講得好像沒事一樣,

問了問

有痰嗎? "有啊 我覺得很多"
會痛嗎? "還好耶"
有發燒嗎 ? "沒有"


我在想可能就是有點感冒吧,
醫生他說我還有點流鼻水,然後就開了個三天份的藥給我。

我知道厲害的醫生都不開藥的。

當下覺得應該沒事,但回去還是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我想大概是前一陣子歌唱太多了吧。


沒幾分鐘的時間,就要收一百五十塊,
我先給醫生,然後醫生又退還給我,
因為打工的小護士不知道我媽媽跟醫生是朋友

覺得
才這麼一下下就可以收一百五真是貴,
如果是我自己
一定會覺得自己會的事情沒有什麼
而不知道/錯估自己在市場上的價值。

感覺多唸點書不就是在提升外人對自己的評價嗎?
雖然不想這樣想,但不然升學如果不是要在以後比別人多一些
優渥的待遇 還會是想要幹嘛呢?

而我其實是想多學一點東西,
也不是想打什麼的旗號
我真的覺得自己大學學完所能夠應用的知識真的很不夠
但是又不想要像個沒斷奶的小孩
一直靠著爸爸媽媽

我覺得可以自己用打工的錢買monitor手機
真的是滿驕傲的一件事情,
我還想做更多可以覺得很自豪的事情。

and 希望感冒趕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