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めはめ波~

今天是七龍珠主題日,5202人一起見證虐貓貓。

去年一整年沒進場,但有買一件七龍珠的球衣(很少買橘色,因為看起來超像統一)
今年的球衣實在很需要恥力,猶豫很久還是沒買。球場的門票真的很便宜,我記得之前去東蛋朝聖他們門票將近一千。最可怕的一直是其他的周邊商品,這次聯名商品的選擇很多。

球衣就沒買
我買了
龍珠雷達水壺 
龍珠的爆米花桶
(這兩個真的是非常奇怪的東西,當初為什麼我要下單,而且爆米花超難吃)
悟空的短T
聯名logo的老帽(老帽是商品名,就是棒球帽)
聯名logo的鑰匙圈

比起來熱區還是非熱區差那50塊根本還好...就先買近一點的吧!

除了主題日商品以外,啦啦隊商品也超熱賣!很多都完售了!

我記得以前買鄉民日的商品還會有有錢買不到的狀況!

今天算是很悠哉!

進場會看到很多熟悉的七龍珠板子可以合照!雖然我沒有看藍色頭髮的超級賽亞人是怎樣,但大多數的人物會算熟悉認識。

也有把球員畫成漫畫的樣子,也很有趣!像是23恰恰跟悟空,32智勝跟達爾,7志豪跟比克(?!)

再來是先發名單

P 萊福利
2B 吳東融
3B 王威晨
LF 詹子賢
1B 林智勝
CF 張志豪
RF 陳子豪
DH 蘇緯達
C 黃鈞聲
SS 王勝偉

一開始沒看到恰恰會覺得有點可惜
也沒有周思齊
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不認識的新人
都還是很熟悉
應援的部份在表現變好之後感覺更熱情 更熱絡
本來覺得尷尬的動作也變歡樂了
但是有些沒聽過的歌真是很幼幼台般的尷尬
最驚訝的是在滿壘之後蘇緯達真的打了滿貫炮
而且後來大家莫名其妙打很順
有人那種看起來很鳥的滾地球也可以找到洞穿出去
後來又再一次滿壘的時候
看到恰恰在熱身覺得超嗨的
今天也唱到恰恰的歌了
而且還打出安打有打點進帳
得分紀錄也持續推進
今天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的一天超扯的

主題日的部份
今天五局玩了龜派氣功的cam
就是鏡頭帶到你的話要做龜派氣功的動作
大家都會作反方向
然後才正確
貴貴(很多啦啦隊都換人了她還在)很有創意的做了被轟到的動作

到七局的時候變成元氣玉
那時候我就沒有拍了
所有地球人看到鏡頭就要舉起你的雙手
把你的「氣」分給悟空
我覺得也很好玩很有梗啊

第八局岳東華代打上場
也打出了首轟
前幾天看新聞他說今年想站穩一軍
這算是一個不錯的表現

最後就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0:16的比數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這個看起來超像龜殼的球衣居然有這麼高的勝率
但還是沒辦法花兩千塊來買。
但看球場很多人穿 就像在環球影城看得很多人變裝
也是滿有趣的。

#今年球場首po
#我爪我驕傲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