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主揪百人熱炒 北中南「呷透透」

[2019-02-17 艾草 台北報導]

百人熱炒高雄合照1.jpg

超瘋狂百人熱炒 一輩子可以說嘴的美好回憶

家都吃過熱炒,你知道熱炒要怎麼吃才「瘋狂」嗎? 小球自2018年3月7日開始號召聽歌的朋友,分別在台北和台中主揪了兩場「百人熱炒」的活動,大家吃得飽飽也玩得很開心,還不停敲碗要去「南部」。在農曆過年前終於敲定了「高雄熱炒」,正式開放報名當天報名旋即額滿,雖然不是秒殺也是「天殺」的,一片歡欣之情和沒搶到的哀號之情也宣告了期待已久的高雄熱炒將在 2/16 熱鬧展開。

百人熱炒高雄桌名1.jpg

進場41.JPG
十桌桌名有巧思,竟是高雄路名

球現身報到桌,親自幫每個參加活動的朋友蓋手章。本次熱炒共有100位聽歌朋友參加,席開十桌,除了素食者安排在同一桌外,其他與會人員的桌次都是現場抽籤決定,就算你是夫妻、情侶、好朋友也是看籤運才能決定你們能不能同桌喔。桌次的決定不同於台北場抽撲克牌、台中場用專輯歌名,高雄場的桌名正是高雄著名的「一到十路」的名稱,對高雄在地人來說最熟悉不過,如果是外地人來參加也藉此更認識高雄的特色。小幫手們跟小球也在最後一起抽籤入桌,一切都是隨機,小球最後入桌第十組「十全桌」,大家熱烈歡迎小球,可以說是「十全十美」。大家在六點開吃,第一個小時是由各桌桌輔炒熱氣氛,大家互相認識聊天的好時機。這次有很多高雄在地人的參加,以及不少參加過兩次、三次以上的朋友一直支持熱炒的活動。大家因為聽歌齊聚一堂,即使彼此不認識但卻又不乏話題。這樣子吃熱炒是不是很像在做夢一樣?

 

52384551_1016744215380083_7555686379561156608_n.jpg  50917168_2047062835414851_7595963670902600669_n.jpg

歌迷自製小卡明信片 佛心大放送

了讓大家更了解彼此,有些桌輔自製名牌、手板讓大家可以更方便記得彼此的名字。除此之外,現場不乏有熱情的朋友自製社團小卡和熱炒一日明信片免費大放送。小卡大小如同名片,可愛又方便攜帶。明信片則是有著逗趣的插圖,呈現小球冒失又呆萌的一面。
 

小遊戲不計形象全力以赴 灰姑娘小球戲精上身

飲料王.jpg

球這次如同前兩次熱炒,準備了許多小遊戲跟大家同樂。就算參加過其他場次,也會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最後得到前三名的全桌成員,更可以獲得與小球合照的機會喔!!! 遊戲一:[高雄喝飲料PK賽]每桌要拿一瓶有氣泡的飲料跟一瓶沒有氣泡的飲料,交錯倒滿各自的杯子。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依照順序順時針或逆時針喝完自己的飲料,並且拍照、打卡、輸入指定的文字「 我們是XX組,我們喝完了,祝大家豬年[吉祥話]! 」到指定的文章下,最快且正確完成任務前三名的組別可以得到積分。第二個回合則是要喝跟第一回合不同的飲料,一樣的規則留言在第二篇指定的文章下,這次指定的留言內容是[ 我們是第XX組,我在高雄是是是,沒來的後悔了吧,(那或讓)我們228見吧 ]。有的組別為了搶快把228錯打成288有點小可惜。不過大家都很順利了完成了每桌乾杯的畫面,「乎乾啦!!」

肩膀後.JPG

遊戲二:「支援前線」。因為高雄的場地比較有限,當天的遊戲都是PK的方式進行。第一個回合是[比誰厚],各組無不派出了厚壯的男生出場,原來要比的是誰的[肩膀厚」,小幫手還拿了老闆娘的直尺出來測量每位選手的肩膀厚度,最厲害的選手甚至厚度爆表,超過一隻直尺的長度,有夠厚實,2019最安全的依靠。

瞇瞇眼.jpg

第二回合的題目是[比誰長],各桌紛紛討論應該派出誰來比賽,之前比過頭髮、劈腿...,在推派完選手後公布要較量的項目是:「當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時候,誰的眼睛最長!」這個意想不到遊戲相當療癒人心,也很有趣。標準的比賽預備動作就像小球所示範的那樣。然後小幫手也會用標準值尺來測量各位選手的長度。感謝攝影小幫手的相片支援。

P2162845.JPGP2162847.JPGP2162853.JPG

P2162856.JPGP2162860.JPGP2162839.JPG

P2162870.JPGP2162842.JPGP2162867.JPG

P2162863.JPG

P2163000.JPG

遊戲三:「比手劃腳」,這個活動是一直很想辦的活動,因為小球真的很愛比。但因為一百個人的比手畫腳實在很難進行,所以前兩次都沒有這個遊戲。 這次想了一個有趣的進行方式。全部的題目都透過小球來比,把各桌分成三個組別。一二三桌先各自推派出一人進行猜題,先答對兩題的人就獲勝可以進入決賽。 接下來四五六桌,七八九十桌也是各自推派出一人進行猜題,最後就會有三個人進行決賽,各桌可以決定是不是要同一個人繼續猜或是換人,確定好人選之後,繼續開始精彩刺激的比手畫腳。

IG影片連結
球比手劃腳甩掉偶像包袱,完全放開跟大家近距離互動。題目沒有設限,遍及了成語、歌名、流行語,高雄在地的詞彙像是[大港開唱]。在比「米格魯」的時候小球化身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一起學狗叫,但很可惜大家沒有猜到,在抽到「蜂蜜檸檬」的時候小球靈光一閃演譯著一隻嗡嗡嗡的蜜蜂,想讓大家聯想到蜂蜜檸檬。當題目「極光」時,小球表演了孫燕姿綠光MV的動作,也完美呈現了一個人看到極光的驚呼連連。如果知道答案再看會看出小球的表演其實很到位。遇到題目「肉桂捲」,為了讓大家方便聯想,還不惜跪倒在100人面前,讓此題快速被猜到!猜題的選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小球才比出豬鼻子就馬上猜到「豬事大吉」,小球比了第二三個字是兩個讚的動作,就被猜出來是好棒棒,根本連比都還沒開始比就被猜到的[人體衝浪]。如果有一隻魚,跟一隻鳥你能猜得出來是哪四個字嗎?台下肯定是會通靈,居然可以反映出來這是[沉魚落雁],更絕的是在抽到灰姑娘的題目小球更是戲精上身,先是表演出跳舞的動作,然後臉上表情突然出現驚恐的樣貌,急忙離開,還掉了一隻鞋。掉鞋的動作真是堪稱一絕。連題目有幾個字都還沒說出來,就有人猜到是「灰姑娘」。這段也是整場活動結束後,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一個精彩表演。

逐桌敬酒誠意滿滿 K歌歡唱路人圍觀

球讓活動像是尾牙春酒一般,在一陣酒酣耳熱之際帶著小幫手們一起跟大家敬酒拍合照。簡單的乾杯的動作,像斟滿的酒杯一樣,有著滿滿的感謝與祝福。本來今天是沒有要唱歌的,在拍大合照時,有朋友在點唱機點了再見王子,意外引起全場大合唱。感動到在包廂內用餐的其他客人也跑出來看這個活動。小球也藉著這個機會點了兩首卡拉OK歌,把熱炒變成了大包廂,大家在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的時候,除了跟著唱以外,也熟練帶著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動作,相當有趣,而在台語歌「愛拚才會贏」的時候,又充滿了草根性跟正向的力量,反映出大家最真實的面向。

熱炒結束後 你要去哪裡

經歷了板橋喝桶海,台中羊雞城,跟高雄阿桂師三場菜色好吃,遊戲好玩的熱炒活動後,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 首先要先推薦票數剩下少少的2019/02/28,一期一會生日派對,這是如果你一年只有看一場小球演唱會的配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唱會,也是跟先前星星城市與我們系列演唱會完全不同的新節目,怎麼能錯過呢? 另外就是在4月份的時候也會有一個大型的活動,大家如果很想很想在人生中瘋狂一次的話,要再繼續密切注意 莊鵑瑛-小球 的粉絲專頁喔。https://www.facebook.com/iamball0228/


50011280_10156748156700155_293629412035788800_o.jpg

2019/02/28 莊小球【一期一會 生日派對】 
預售票:https://goo.gl/Uw6AZf

進場42.JPG
快來加入莊小球的BallBallROCK(第三題是入社關鍵)

1.JPG
時間:2/16(六)18:00
地點:阿桂師生猛海鮮熱炒(左營區曾子路274巷2號)
費用:新台幣 500 /人 (會由桌輔在入場後統一收取)

活動當日聯絡人: 許翼麟 (Itsour Hsu), Dawn Wang 蕭明星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