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hobo

HOBONICHI 本人

 

我去年去大阪就買了,但上個月底去跑步時,整個袋子被偷,所以託了 Fred (阿邊) 去日本順便幫我到 Loft買。但過程很不順利。

因為現在是 3 月,我想要的這款「 Cover + 1月份」的內容物已經完售。阿邊先去了有樂町的 Loft,沒有辦法單買 「cover + 1月」的手帳,隔天去澀谷也是如此。現場沒有這款的 cover,但是有這款「cover+4月份開始」的手帳 (下簡稱4月份),或者可以單買 「1月份開始」的手帳 (下簡稱1月份)。但就是不能買 「cover + 1月份」。我對於這麼不方便的販賣方式感到很不解,也不太想繼續麻煩阿邊幫我找, (雖然跑了兩家已經有點麻煩了),後來還是決定從官網買,官網就比較沒辦法享有現場的一堆折扣,重點是「運費」貴到可能我在 loft 買 「cover+4月份」 再單買一個 「1月份開始」的都是差不多的價錢。但我不想要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店家並沒有幫我解決問題,我沒理由還要讓你多賺一本我寫不到的手帳,那又不是向無印良品的筆記本一本才30塊。當聽到 Loft的店員居然建議我一起買的時候,我更是不想在 Loft購買。(我難得對 Loft印象這麼不好 )


04_hobo_打開

這是內頁,今天是 3/16 , 如果買一本沒有今天日期的不是超奇怪嗎? XD

 

05_hobo_accessories

這是手帳 + 配件

這也是吸引我從官網買的原因, 手帳外面有一個「保護套」,那是直接從 Loft買不會有的,這樣就可以防塵防水很不錯。藍色的是筆,很好寫。有藍黑紅三種顏色。右邊像麵包的是一個盤子,可能就是好看的吧,不知道有甚麼意義。但像一般買漫畫送的贈品也不一定有意義。底下綠色的東西是之前在Loft添購的,有點像是墊板。我之前還有買一個大阪的地鐵路線圖,但很可惜被偷了。

 

這樣從官網買的花費是 4200日圓 + 1400日圓的運費 + 500日圓的處理費。
如果是在 Loft 買是 4200日圓 (cover+4月份)+ 2000日圓 (1月份) ,如果再加一些優惠可能會比官網購買還便宜一點,畢竟運費真的有點貴。 

但是

如果有寫過 HOBO,再加上遇到一個很喜歡的 cover,真的會覺得 「錢再賺就好了 」!!!

3/14下訂, 3/16就收到了。

 

另外,我這篇開始用 Flickr的相簿了,因為 Pixnet相簿我實在上傳太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nichi 手帳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