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2.JPG

 

好懶得整理照片,我也好想搬家喔。

看手帳上的記錄,覺得四月份過得很開心。

4月3日 陳奕迅演唱會

光看文字就覺得很開心,

票超級難搶的,那天看到新聞說要換歌單覺得超奇怪的

可是當天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不希望本來完整的表演就這樣被調整而沒有原本的一致性

就有點可惜啊,雖然台灣的觀眾只有在聽到耳熟能詳的歌才會很嗨

但是聽粵語歌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啊,

去認識另一個層次的Eason啊,自己的語言更能發揮得更好不是?

那天就是我原本的位置有兩個人想坐一起就跟我換

結果換給我的位置比本來的還中間,而且剛好沒有被機關擋到。

整場都很舒服,舉凡歌聲,情緒,嗨度,都很滿意。

最後安可喊得很忘情,也看得出來那天的Eason也樂在其中。

感謝有買票的好手氣。

原本另一位夥伴因工作關係換到前一天的場次,

如果下次可以的話再一起看吧。

 

4月5日 星空草原

真的很懶不想貼圖了,沒有人看就算了我只是想記錄一下。

最近好像有個新聞跟這裡有關,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銅像

他其實是個墓園吧

可是因為現場有用寶特瓶排出來的裝置藝術

很像梵谷的星空

好像也會定時更新畫作

所以去那邊可以看到一種人造的美感

是很特別的

我們那天主要帶小朋友東東一起去玩

才感受到原來遊樂場有那麼多引誘小孩的設施

為什麼小孩對球跟投幣設施這麼著迷呢

是不是看到開心的笑容就非常值得了

但我也記得在坐完一次飛機以後

我們就要走的時候

東東也很難過

那個難過是因為喜歡吧

就覺得好感慨喔

 

4/9 萬芳演唱會

演唱會心得好難寫喔

謝謝萬芳這麼提攜後進

感覺現場很期待萬芳的演唱

也希望他們也會喜歡嘉賓

嘉賓有惠婷,ricky, 小球, 王榆鈞, 南瓜 ...

 

4/10 23號半

因為棒球賽延賽所以剛好可以看23號半在legacy mini

坐超前面的, 有幾首歌我有開直播

也有些人看, 但都沒有人留言喔 

這樣以後就不想開直播了

要好好享受當下的感覺,那天台上表演者想表達的事情

我不太有新專輯演唱會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都聽過

但我感覺得到一股慎重嗎

就是即時我是亂入進來的

但是那是新專輯的第一場

編曲有些就跟之前不太一樣

是在現場呈現出專輯的感覺吧

有一種某件事情被落實的踏實感

好像是一種努力追尋的目標

但達成的時候又不太真實

我只是亂入的人

在一切都結束後

我看了看歌單

才發覺這真的是新專輯演唱會啊

真是後知後覺

 

4/16 露營

我覺得我不是喜歡露營我是喜歡背包狗

我連看到滿天星星都沒有很感動的感覺

可是 .. 如果有空我寫一篇有照片的,比較完整的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啦,明年也想再去,希望我有空。(但秋天就不會)

 

4/23 影像處理

我覺得去中研院上這個課好累。

怎麼說呢?

覺得好像是影像處理概論大集合。

沒有想像中那麼 fancy

也可能是我自己準備不足吧

 

4/24 魏如昀

又是演唱會 !

也是很喜歡耶

也是不想多做評價

我想認真的寫一篇文章

我最喜歡的是秋鄉

我覺得表演很用心

就是覺得很喜歡好就這樣。

 

4/26

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難過耶

還好時間過了之後就慢慢好了

這讓我想起來年輕時的記憶

覺得好像已經好了,可是還是會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