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售票演出,當然是大事!

我認為重要的,都是大事  

【Legacy mini @ amba】 〔我認為重要的,都是大事。〕小球★莊鵑瑛
 
就當放一個長假吧! 棉花糖暫時休團同時,小球和聖哲正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傾聽內心的聲音,讓情
緒和思想都能回歸到平靜狀態,至於當初轟轟烈烈的原因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小球還是當初喜歡唱
歌的那個女孩,喜歡在每一次表演直接感受大家的回應,這樣就是最簡單的滿足了吧?
如同她一直說著的:「宇宙會安排一切」,而這一切都是過程。
歡迎妳/你來聽聽屬於小球這段時間的故事。 

演出者:莊鵑瑛 
場地: Legacy mini @amba 
城市:台北 
日期:2013-09-26(Thu) 
時間:19:30
2013/09/23(一)中午 12:00 開賣
 
 

經歷了環島旅人計畫巡迴演唱,幸運兒演唱會,以及無以計數的校園,商業演出經驗,

以溫暖清新的形象,陪伴著許多人成長的小球,

這次要在從來沒有演出過的新場地,「Legacy mini」,帶給大家「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小球不僅是棉花糖主唱,閒暇時也燒得一手好菜,最近還跨足了設計的領域,

把自己小小身體內的無窮潛能發揮到了一個極致。

我們也想讓你真的能夠聆聽到,唱著夢想的小球,成長蛻變的小球,休息又修行的小球,以及那個不被瞭解的小球。

 
於是,沒錯,我們要來送票了。
 
 

Ptt棉花糖板、偽新聞新聞雜誌
請你看 小球
〔我認為重要的,都是大事。〕演唱會

回答問題,就送你演唱會門票!

活動日期:9/13-9/20,9/23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我認為重要的,都是大事。〕演唱會門票2張【共1名】
演唱會時間:2013-09-26(Thu) 
特映地點: Legacy mini @amba 
活動提醒: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會員以免中獎我們連絡不上你喔!
活動備註:本獎項請確定自己能參加,並且需要親自向艾草領取(不郵寄因為時間太近)

 

只要照以下步驟,
就有機會獲得〔我認為重要的,都是大事。〕演唱會門票 喔!
馬上行動!

 


Step1.訂閱莊鵑瑛官方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iamball0228

請到這個網址,登入你的 youtube帳號,按下 "訂閱"

Step2.分享文章
再點下面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塗鴉牆(設為公開)哦

並且寫上 我認為 xxx,就是大事。 (XXX請隨意填寫)

請一定要設成公開,我們如果抽到你會檢查,如果沒有看到文章就會再抽別人了。

若無法設公開請加許翼麟好友,至少讓我可以看到你的文章這樣就可以了。

 



 

Step3.回答問題 
登入痞客邦會員(不一定要痞客邦會員,你也可以直接用fb帳號留言),並留言回答以下問題+留下fb帳號,就完成活動囉!


請先看這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Kd-yzW-oM

影片中說,老師的職業病是哪一句話(兩個字)

 

(放心,我們已經將留言設定成悄悄話,不用擔心別人看到你的答案嚕^^)'

完成以上步驟,就大功告成嚕~

 

 [大會報告] 請大家注意一下你有沒有在留言中留下你的fb帳號 (如果有 email為佳), 就是要讓我們可以正確找到你的 fb頁面, 然後看到你真的有分享"我認為..., 就是大事" , 有些人只有留名字, 我們不一定能找到你喔 !

 

注意:本次活動並非官方舉辦,艾草也是要跟大家一起搶票,有可能有搶不到票的風險,但如果你相信我一定會搶到票再來參加,

如果我就真的那麼衰沒搶到票,就不會送票(但我不可能做這麼缺德的事情)

總之,參加這個活動需要承擔沒搶到票的風險,如果到最後真的沒搶到票也不要怪我,這都是命啊。

希望大家多多訂閱小球的 youtube頻道,就可以收到更多新的資訊是這個活動的初衷啦

(但我真的希望最後能送得出去)

 

 

 

 

更多的消息麻煩來加一下“偽新聞新聞雜誌

 左線預備!!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