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朋 友 一 起 路 跑 , 一 起 歡 樂 , 就 算 噴 得 髒 髒 也 沒 關 係 ! 」-莊鵑瑛 - 小球。

 

封面:跟著莊尖瑛動一動  

 

    「什麼 ! 小球也有去 ! 我早上也在那邊耶! 」原來星期天早上台北舉辦了一個色色的,啊 ! ! 不是啦,是一個色彩豐富叫做 Color Me Rad 5K 的彩色路跑活動。有人說最難的是「報名」,因為光是搶名額就搞得網頁完全沒有畫面,大家中午都不吃飯守在電腦前面,票比棉花糖的演唱會還難買之類的話語都不絕於耳,也有人說最難的是「早起」,因為一大早就要起床趕車或搭車出門,騎車的要找停車位,搭捷運的到站還要排接駁車才能到,但是,當你看到路上的人都是跟你一樣,穿著白T,戴著白毛巾,太陽眼鏡,有些人還創意變裝,期待一起被灑色粉,或互相色粉攻擊變成彩色人,在美麗的早晨齊聚大佳河濱公園,釋放平常的壓力,享受這場瘋狂的彩色派對。

 

971596_10200532929512233_871317311_n  

 

    原來小球跟著九個朋友一起參加這次的彩色路跑,這次路跑不像平常的路跑要爭取好成績,反而沒有任何時間限制,你可以用最輕鬆舒服的姿態來完成給自己的挑戰,現場有很多人變裝成知名的動漫角色,或帶著彩色爆炸頭,穿著蓬蓬裙,戴著假的鬍子。而小球今天不做菜,批上了「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的「大埔旗」,準備著要跟大家一起瘋一瘋囉。

 

 201308181003391656  

(中央社:金曲新人Miss Ko 帶領大家「粉末」登場。)

 

一路上會遇到可愛的卡通人物  

(路上會遇到可愛的卡通人物唷~)

 

每一公里都有一個彩色加油站,準備迎接彩色風暴  

(安仔拍攝:每一公里都有一個彩色加油站,準備好迎接彩色風暴了嗎?)

 

1175019_10200262277630855_420553318_n  

(Guma拍攝: 女孩們徜徉在海中央)  

 

  

    彩色路跑每一公里都設有彩色加油站,小球原本期待可以像宣傳影片一樣噴得顏色很鮮豔美麗,但看起來好像一直是十人中最慘烈的一個,自從臉上出現兩道藍色的鬍子之後,好像就陷入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深淵。大家每個加油站都停留很久,互相丟擲色粉,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才「跑」完這五公里路。(嚴格說是散步完)。但沒差啦,套句棉花糖的歌詞,「自己感動就是感動」,大家一起完成一個有趣的活動,就是一種Amazing的力量了吧。



    如果以後想參加類似的活動,除了要有報名的金手指以外呢,還有以下一些建議:

第一、提早行動:

  998939_10200262278110867_1019359983_n  

  本次路跑總共分成三個時段,但根據真實路跑經驗,補給品通常到最後都會缺乏,不論是食物或是飲水等等。若要享受最完整色粉最充足的彩色路跑體驗,當然是第一梯次最能得到最充足的補給。

第二、團體行動:

1176265_10200262280110917_1722963380_n  

  一群人一起散步攻擊拍照好像是這個活動最大的樂趣了,如果人數少或只有一個人就少了這種歡樂的氣氛了吧,最好能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party一下比較有趣。

第三、變裝:

  201308180933407926  

  (中央社:進擊的巨人)

  如果還有下一次,找一個dress code好好的盛裝出席一番感覺也是很有紀念性的,既然來了就不要害羞,一起成為最引人注目的話題焦點吧。

 

下次能不能發給一人一支彩粉槍瘋狂掃射呢?~~凹嗚~~~

 

最後是 ....最後當然要有爆點 ....


https://fbcdn-profile-a.akamaihd.net/hprofile-ak-ash4/c196.45.569.569/s160x160/1003336_494488850637748_1260491833_n.jpg  

(**拍攝:小球表示:我的鞋都比我的臉好看!!-不能放啦!!)

1002511_10200539016904414_1980579051_n  

(這不是臉,是鞋。)

 

偽新聞 - 難得這麼瘋狂報導 (感覺最後的圖有生命危險)

 

-----------------------------------------------------------------------------

 

莊鵑瑛 https://www.facebook.com/iamball0228

喜歡唱歌,看書,料理,很喜歡唱歌。天馬行空。棉花糖(休團中)主唱。

 

雖然看起來這個樣子,但他不只是這個樣子的一個女生,比如說其實很聰明嗎之類的。

唱歌感動無數人,但最近做的料理好像也讓人陷入瘋狂。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