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

2013年1月12日 19:58

209596_10151086379239486_105755718_o  

前言

    是才剛開完 party,怎麼爆出了不和傳言, 小球還要向聖哲討錢 ? (萬用問號)  真是親兄弟明算帳 , 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人的一生當中有許多事情都不清不楚,我們得把它說得清清楚楚, 才不會造成一生當中的遺憾。除此之外,我們還整理了 "做一場轟烈的夢 唱一首棉花糖的歌" 吧活動的戰力分析喔。 新的一年就這麼勁爆, 誰受得了 ?

 

第三隻MV 開拍啦 !

    果有訂閱棉花糖臉書的朋友或許知道第三張專輯最初只打算拍一隻MV,也就是 100個太陽月亮,去年12月 7號怪人盛宴結束之後拍了第二隻MV不被瞭解的怪人, 從youtube的點閱數來看並沒有像 100個太陽月亮那麼受歡迎, 卻是棉花糖MV中風格相當前衛突破的作品, 就在我們以為MV的拍攝應該就這樣告一個段落的時候,棉花糖又再度驚嚇大家一次, "不被瞭解的怪人專輯中的第三支MV過幾天就要開始拍了,嘿嘿 "

消息早走漏 導演是陳映之??

  在去年12月11日, 棉花糖的貳參柒伍工作室曾經發布一則在開會的動態, 圖中酷似孫協志的男子 (小編按: 是陸延沛說的不是我說的) 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陳映之導演, 或許當時就是在開 "第三隻 MV" 的會喔!!

432275_406338269438792_224273744_n

(2012年12月11日 開會囉!開什麼會?嘿嘿,不告訴你,待時機成熟時就會知道了啦!(小閻)) <- 現在時機成熟了嗎 ? 

傳說中的第三隻MV 「東京下雨了」呼聲最高!

  三隻MV是哪首歌, 在消息走漏後引發不少討論和猜測, 其中以對外宣稱是友情之歌的 "東京下雨了" 呼聲最高, 根據 ptt棉花糖板 4540篇不負責統計, 在23個推文, 就高達九推表示想要第三隻 MV是東京下雨了,被稱作是一首「想要在 KTV唱但是又怕會哭」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之歌。

252116_10151340561609486_498271918_n  
(許多網友在棉花糖動態上猜歌, 多數認為是東京下雨了, 也有鍵盤柯南認為棉花糖都不照民意走, 案情並不單純。)

小球憂心薪水透支 大家一律無視

  球在4540篇推 "沈聖哲都在透支我未來的薪水啊!!!我的錢還我~~~~", 但 MV還是照拍, 大家推文還是繼續歡樂推推推, 一整個無視小球的發言。MV的拍攝感覺很順利, 特別的是, 這三支MV似乎都是一天就拍攝完成, 可見棉花糖的敬業與效率以及工作團隊之專業, 或許我們不用再等太久就可以看到新MV的呈現, 究竟是不是你心中希望的那首歌呢 ? 不禁讓我們想到聖哲老師曾經說過, 現在電腦當機, 但是, 有時候會發生這種事情, 就..... 順其自然啦 !」,是的,就順其自然吧。 (接下頁)

  

383674_10151306524619486_278729785_n 

"做一場轟烈的夢, 唱一首棉花糖的歌吧" 活動在近日告一段落, 棉花糖這次祭出豐富的獎金和機會也吸引了 32組不同的學校和社團一起共襄盛舉, 並沒有特別跼限表演的型式, 所以參賽者也發揮了極大的創意,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選曲分析

pie1  

地區分析

pie2  

臉書人氣按讚數占總成績的三成,讓我們來看看臉書按讚人氣前五名的作品是哪些作品呢 ? 從第五名開始公布吧 !

棉花糖臉書人氣票選 NO5.  長庚.台北.銘傳大學-熱音社-新世界 (佐安薇樂團)

 

佐安薇樂團重新詮釋「新世界」,以MV方式呈現出清新自然與陽光熱血的感覺﹐。期許引領大家面對未知的未來。
 

棉花糖臉書人氣票選 NO4. 靜宜大學-熱音社-100個太陽月亮

 

楊儀(Vocal)和吳季霖(Guitar)用好聽的聲音和吉他直接打動人心。

棉花糖臉書人氣票選 NO3. 靜宜大學-不被瞭解的怪人

 

每位團員帶著可愛動物頭套, 不時穿插一位詭異男子走動, 還滿怪的, 感覺氣溫驟降。

棉花糖臉書人氣票選 NO2. 台南女中-地球沒有家

 

歡樂。

棉花糖臉書人氣票選 NO1. 中國醫藥大學-弦情吉他社-東京下雨了(三缺一樂團)

 

三缺一樂團選唱浪漫的東京下雨了, 聲音款款深情, 夢幻的畫面彷如置身回憶裡。打動了許多人,得到了破千讚的贊許。

 

最後仍須整合專業評審的意見才能決定出最後的名次, 最佳人氣前五名剛好都是不同的歌曲, 顯示並沒有哪首歌是特別容易表現的歌, 最重要的還是參賽者的本質與歌曲是否適合以及參賽者的創意和用心投入的程度是否能引起共鳴, 這很玄, 或許你有這個聰明才智能參透其中的奧秘吧

 

來看看完整的影片列表, 有沒有哪組參賽者是你心目中的遺珠之憾呢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306524574486.481504.103856479485&type=3

 

 

156511_174942379298252_1328854556_n (1)  偽新聞- 到底是什麼危機啊 XD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