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jpg  

我到鹿野高台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玩飛行傘

超帥的 !

IMG_7551.JPG  

這邊風超大, 看起來就是駕馭著風乘風而飛 感覺很不可思議

好像可以自己控制高低或速度

同時大概有三四個不同組的人在玩, 也不會互撞

一個人飛的應該是教練在表演

大部分看到的是兩個人, 一般人配上一個教練

IMG_7552.JPG  

後面的教練有時候會故意急速向下 , 好像就要撞到了地面

在旁邊看到都會覺得很可怕, 可是好像也很好玩

那邊風景也很漂亮

不知道真的在上面飛又是甚麼感覺

 

IMG_7546.JPG  

這個搭一次要兩千 , 好像可以飛個十五分鐘

熱氣球只要五百 

所以我後來就想去找熱氣球過過乾癮 (

但是因為我森林浴走太久

錯過了早上有熱氣球的時間

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有 (那時候才11點吧)

聽說坐在上面很虛

但又很想看一堆熱氣球在空中飄的樣子

應該很壯觀

 

IMG_7556.JPG  

所以我只能拍到這種 給小朋友玩的遊戲 XD

 

 

IMG_7559.JPG   

中午去市區吃麥當勞, 想看看台東是不是可以拿到比較好的地

但是也是拿到 安平古堡, 淡水老街 那種

 

我突然想到我就是在這邊吃東西的時候,

旁邊的阿姨手機鈴聲是唸你 ...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