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畢業紀念冊
兩大本 約5公斤重
裡面是今年臺大產出的人才
和獨樹一格的意象
和滿滿的回憶。

(之後再補圖。)我拿了這兩本很厚的書,
常聽別人說浪費錢,其實不會,
因為我在兩個系生活,
白色的日有在地質系的我
黑色的夜也有在資工系的神秘
別人只出現在一本裡面
要看完我的照片
可要兩本都有才行。

(講是這樣講,但是照片只有三張)

我看了別人說資工系的畢冊的心得,
原來我不懂回憶是什麼,
然後又看了地質系那幾頁,
也有很多是沒有去參與到的,
因為高中的畢冊我有參與製作
會變成什麼樣子在拿到書本以前不知道看過多少遍
很了解為什麼會那樣擺放,
這次看著大學的畢冊的感覺是
全然的新鮮
在這麼大間的學校,不認識的人有很多
在生活的周遭的人
原來自己也很不認識他們的
不同的系有不同的氛圍 感覺

就像看著地質系的照片會覺得寬廣舒服一樣

我覺得別人的意見不如自己的體會來得深切

很高興看著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那三張照片,我都是跟兩邊的好朋友一起照的

還看到大一的制服日

覺得好像可以從中讀到些什麼



覺得大學生活不該僅只如此 ,
不如此 也都快過完了 ,
想一想 休息一下
然後再努力一點點吧

一直緬懷著的人或許是很可悲
但是我卻一直很喜歡緬懷著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