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會有一些那種 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日子

哇! 台 大 耶 ( 肖仔~)

昨天被我媽罵了以後 害我睡了有20個小時吧。

再前一天的送舊之後,真的覺得超開心的,認真回想起來
從大一一進來到現在其實有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會開始去想一些初衷 跟未來的很多事情
我一開始還很想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才去加入系棒 到現在連系棒隊長的票都不能投
想認識朋友
可是到最後
也不是說沒有朋友
我覺得 還是自己的個性的問題吧
不過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少歸少 至少都是一些很有代表性的照片
而且總統的影片真的讓我很感動的就是
我真的會覺得很高興的一件事就是
如果有什麼事情 有人可以想到我
而不是只是想問我 昨天老師上到哪裡
或是作業要寫什麼之類的

在送舊看了那些表演和照片
會覺得跟很多人都不是那麼認識
但是在隔了一天之後又覺得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了

對今天的畢業典禮 一直沒有很想去參加的念頭
不知道什麼是捨不得
覺得一直在眺望著遠方的那盞燈
明明滅滅很遙遠
能進入會場裡面的 只有畢業生
好像覺得很無聊 很平凡 很沒有什麼
是因為我們周遭都是同一類的人

我是因為被我媽罵了以後
才知道原來在臺大的畢業典禮是很重要的
所以如果我是從其他學校畢業的話
不要去也可以嗎

大概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體貼的人吧 , 
昨天看到阿貝翠 我一直很想問她我不能理解的那個人
最近過得怎樣?
我覺得也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好像隱約感覺到有些
不想讓我想起太多事情的動作
所以最後還是一句話也沒說到

我覺得人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做好很多事情
但夢想一直很高
然後就會覺得以前很好
所以昨天真的給我很多的畫面 很多的遺憾

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很好的
因為我不只是因為厭惡這些或者是聽了別人說畢業典禮的不好而逃避他

我看到了很多的人 從他們之中我感覺到意識到
我們迎新的那天 和我們終究會分開

就像我感覺道第一次在語言中心的門口遇到她們兩個
感覺到在很多的我不想再提到的事情
感覺到那一天的不存在

因為有終點 所以才讓我想起一開始屏氣凝神的那十秒鐘
我覺得我可以很快樂
可是我沒有。

最後要謝謝張雁玲的花
跟合照
讓我想到某次家聚對妳生氣的事情
沒想到我一直對你這麼壞
你卻對我這麼好。

昨天吳芮潔原本也要來的
不過msn好像爛掉了 手機也沒電
只能說無緣啦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