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是我報告的
但是沒準備好。


我昨天划龍舟划完 回家的時候一直在玩數獨
大概玩到六點
然候看一下快樂星期天
喜歡呂佳芳 黃媺珊 和卓義峰
我覺得人的價值觀很奇妙
我姐跟我一起看電視 說我很宅
因為他廣告去看ptt 的時候發現我的用詞都跟ptt的鄉民一樣

挖賽李明依他是在報五燈獎嗎?

真閃XD

之後弄投影片弄得很痛苦
因為貼上去的東西我不知道自己講不講得出來
就算勉強在三點以前弄好
但該不會今天的報告就是我第一次講這個東西吧
我不想這樣

我在來系館的途中一直順我的說法
但是我對於這篇paper的思想還是很沒有概念
而這樣講一講我反而比較清楚為什麼當初我想找這個來報
跟這篇用的東西其實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但這也是我真的在講的時候才發現的

學姐叫我講多少就講多少
當下我的想法是會不會跟上次一樣
後來我說想延期
她居然也答應了
人真好。

我心裡真的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覺得要是勉強上去就會跟上次一樣
但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好好做好這些東西。

and..期末考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