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維 志銘
敏如 韻璇 安琪 敏如妹 敏如妹2
.
這次約了很久 , 終於在今天 (8/4) 成行 . 
之前有看了哲維的blog , 我覺得他很辛苦負責這次活動 ,
他自己好像也有很多事情 . 
然後終於成功地去六福村玩了 .

我覺得跟要升大一那次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的人都不太熟 也不是同學
我覺得同事這樣的身份很奇妙
機會很難得
因為我不太會去認識別人 別人也不認識我
但是那樣的不熟 也不是完全陌生的那種
有一種很奇妙的親切 和樂的感覺
但是在心裡面也會有點奇怪吧

自己也好像離遊樂園的年紀遠了一點
有的時候看到有些爸爸帶小孩子一起玩遊樂設施
也許下一次來也是這樣的時機點
也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在這個年紀 想去遊樂園
應該比較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玩吧
(一起踩空中腳踏車 看小動物 欣賞水舞 拉著小手往下一個想玩的遊樂設施跑去....) 
我好幾次跟施凱升他們出去玩
都會有一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像臺中那次就很明顯
然後好像就很少有機會去知道
那種一個人的自適快樂是什麼
好像一個男的 就註定要喜歡一個女的
但是不知道在喜歡什麼
如果一個人就會比較自在
我倒是覺得我一直在演我自己的感覺

不過這好像不是這次去玩的重點就是了.
我覺得我好像很會在意著別人對我的反應
這可能也是為什麼
我每次都覺得我在出版中心會很緊張很不安吧
我覺得我好像有一個耳朵一直想去接收外界的反應
一直去想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我覺得昨天去玩其實很累

我原本覺得自己是因為玩很多設施覺得累
但是我覺得可能是在下車以後才真正的放鬆
在跟施凱升蔡幸穎他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我才能很隨性自然表現出我自己的那個樣子
而平常不太說話的樣子 只是一種刻意的演出而已

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身上好像有很多包袱
就像我覺得主辦人很辛苦 
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讓他知道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
像我就會很不想這篇被看到被誤會我這次沒有很enjoy
其實我沒有這個意思 
我可能只是沒有辦法很自然表現我的喜歡
就像我昨天在六福村很少話 
但是一遇到施凱升他們
我還是一直在講六福村的事情 講得很高興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希望有的時候那種自然快樂的感覺可以很直接被我想聽到的人感受到

我覺得在我想說一句話的瞬間 
我可能同時考慮了一百個事情然後只要有一件事情有顧慮
就整個卻步了.

在整個過程的中間 雖然很短暫 
但是我覺得有得到某種我覺得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對了

一開始他們還說要野餐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因為感覺他們好像很省錢
我以前出去的時候常常都是花了一大堆的錢
很少還這樣特地準備午餐

我那天還去農會買麵包 果醬 火腿..
自己做成很普通的三明治 我覺得很開心 : )

我在出版中心學到要勇於接受別人的食物
我覺得別人不希望我太客氣 XD
我一直很努力在不要婉拒別人的好意 與
堅持自己的堅持中

然後我希望 我可以有一個很喜歡的事情 聽音樂也好 看書也好
有的時候 可以不管別人的想法一直說 偶爾被認同
或是可以一直欣賞別人說的話 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我覺得有些東西要釋放 要釋放

2007.8.5 如果未來我一直這樣寫事情跟自己對話 會怎麼樣?
我真希望可以有停止的一天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