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遠的那個,也是最永遠的。

.
9/16 小雨
.
我昨天又去買一張專輯。然後聽。
這次是我會喜歡的曲風。應該說我也會想要記下歌詞。好像能感受些什麼的那種。
但這些跟我的心情都沒關係,
就好像我會一直想去找單字來背,看日文課本,寫研究所題目一樣,
只是,我在這些音樂裡做了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
.
永遠. 不會. 醒
.
所謂的遠就是.感覺上有一種距離.光線要從一個地方繞呀繞的不知道要繞到哪裡去了.
等了好久好久好像雨會一直下著.天不會亮了.從習慣到不習慣然後又習慣了那樣。
直到某個時刻 眼神和眼神 交會了.的一種改變的心理狀態。
.
而永遠大概就是一種重要性或者是像記憶那種東西 , 在像一千萬年那麼遠的時間狀態之下 , 不知道
經過了多少次嚴厲的淘選之下 , 總是會留下來的那一個。
.
但要是是我 早就是沙漠中一粒微渺的塵屑罷了。
.
我在學校的一個地方聽見一個小男孩在笑我學歌曲裡的某一個音的聲音
我就在想 我高興是在高興什麼 不滿意又是在不滿意什麼呢
.
我在學校裡面找到了一個靜僻的空間.
眼前有一盞燈
我可以很舒服地往後面的欄干靠著
就像我以前心目中的總圖前草地一樣
而這樣的日子 又會持續多久呢
多遠呢?

2007.9.16 是不是一直跟著妳的腳步 我就不會迷路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