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糟的一天啊 !

.
為了紀念今天看的電影 , 明日的記憶 , 我也寫一個list好了 :
1. 拿書給晏陞
2.去上OS可是沒有人
3.被找去吃麻辣鍋
4.廖文軒來跟我拿NDS卡帶
5.我後來不想聽音樂了
6.在圖書館居然看到邱俊嘉覺得很靠盃衰
7.猶豫到底要去看電影還是打撞球
8.去看電影。
.
我今天很想要早點去學校,這樣說不定我就可以趕上任一堂OS
我今天很想多說點話,活潑一點,可是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我今天很不想一個人去看這些我想看的電影,我有點厭煩了。
每次都在觀察這間電影有多少人來人往,年齡層,性別,有沒有情侶.
這如果就是一個人的專心或不專心,那..算了
.
今天讓我最困擾的一件事情,就是那種完全切斷連繫的感覺.
但是我又會覺得 , 如果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徒增困擾
那其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會真正開心。
.
覺得很困擾,因為那個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結果現在我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覺得很煩。
說不定我現在正需要學著耐煩,學著習慣遺憾.
學著從更細碎的事情裡去理解什麼或相反。
.
2007.9.19 其實幫助人才是最快樂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