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起來... 聽到我姊跟我妹要出門的聲音

我根本沒跟她們約


後來我自己還是跟他門去看一個世貿的展覽


叫做 文化創意產業 甚麼的


剛好專家(念設計 跟做公仔的)要去 當然跟啊 免費導覽耶 XDD







我姊在路上說 黑成這個樣子 又穿這個衣服 很像民雄耶...

我就有點不悅啊....為什麼是民雄啊

好歹也...算了


嗚嗚 這是淚痕之珠 象徵我無盡的思念


這是民雄




結果今天世貿 有一個展區

就是海角七號...

太巧了吧

想當然爾  我們在那邊就遇到民雄了啊

有部落的人在現場做勇士之珠耶 超酷的


哭哭的淚痕之珠


還有熱情奔放的 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真的有這種酒耶 酷斃啦


還再想說要不要早一點過去卡位

結果看到一個超大的王建民公仔




大概等身那麼大 我姊在那邊拍(好像是不行拍..)


我在那邊走來走去  然後民雄就剛好經過我門旁邊

超級巧的耶 後來我門就一直跟他走走到會場


順便買了原聲帶  簽名加拍照


我姊說 照片要幫我修一道 眉心中間的痕跡

看像不像 XD


反正還滿好玩的...

真的很多人在簽名跟拍照~~~

這是排在很前面的女生


也有簽在酒上面的 很特別齁~


很迅速又開心地結束了這天早上的行程

GOO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