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
 
 
 
你看過一間小學的操場後面是海嗎?
 
 
看了熱血馮小亭的文章以後 我也好想寫遊記啊 !!!!
 
 
 
 
坐上了一台空空蕩蕩的火車,
 
猜測其他的人是不是要往同一個方向, (廢話 , 誰不是北上)
 
吃著肯德基的早餐 燒餅耶 我好想你啊
 
誰說 吃燒餅不掉芝麻的
 
還有一杯超甜的奶茶
 
 
到台北人才變得爆多
 
我旁邊坐著一個日本歐吉桑
 
講著我聽不懂的日文
 
 
我跟我姐聊到沒什麼好聊又硬聊到大溪
 
比起其他在旁邊一直亂講話跑來跑去的死小孩
 
 
我們真的是老耶 XD (其實是冷靜)
 
老歸老 還可以咬土豆仁,
 
我姐姐上一次也有來,
 
學姐好!
 
我則是勇敢的第一次 !!
 
感覺就像一大早起來張開眼睛 被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刺到的
 
那個瞬間
 
從床上跳起來的感覺。
 
 
 
還在火車上遇到小芸 ( 棉花糖朋友 )
 
也多虧她版上的資訊我才找到住宿
 
一切都很lucky。
 
 
 
不過救國團的雙人房真是爛透了 XD
 
 
 
 
大溪站就真的是小站,
 
 
大溪國小也真的是很酷的一個國小
 
 
 
沒有SE7EN , 沒有無線網路 ,
 
我覺得我幹嘛帶筆電去啊
 
最後我根本沒有用到筆電 ,
 
而且paper都被雨淋溼了 超囧 XD
 
 
 
就跟我的人一樣 XD
 
 
 
感覺跟簡單生活節差很多很多 ,
 
華山本來就在台北國的中心 ,
 
有很多人在那邊走來走去很正常 ,
 
小草地這邊真的就是一種簡單的生活 ,
 
房子都小小的 居民都黑黑的
 
台北國國民在這邊就像 Pet的杯子蛋糕樹
 
很可愛 很奇怪。
 
 
 
--
★ascrt 靠背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 From: 59.115.0.23
lanygyanu:真的喔@@ 我住的散客房間還OK耶 而且那時人少 就只有  推 07/08 10:12
lanyangyu:朋友兩個人 八人我跟我房變兩人房XD 有個體驗也不錯啦 推 07/08 10:12
nube3315:我覺得主要是價錢跟房間不成比例 因為就很陽春        推 07/08 10:16
nube3315:但是還是很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不然就沒地方住了 XD    推 07/08 10:21
afantasy:我好像沒看過你姐耶~ 哈你也很熱血寫這麼詳細XD        推 07/08 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