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下火車的時候 , 忘記拿公司筆電 ...

還好下去捷運站之前有想到 ...

然後就回火車上找 ...

也還好有把早餐的飲料塞在火車上沒拿走 ...

才找到筆店放的位置 ...

但是火車就開走了 ... 我到了松山 ...

出站以後 馬上招計程車殺到公司 ...

一開始沒甚麼注意 ...

開到松江路的時候居然已經跳到了一百五了 靠!這麼貴!!

我身上的零錢只有一百七 ...

想到等一下還要跟司機說我要去領錢就覺得很糗...

快到公司的時候我跟她說在小七停就好了...

怕真的跳破表 = =

結果從我講話到小七 又跳了十五塊 ...

吃人啊 這世界!!

結果我還是跟司機說 .. 算我一百七就好了啦 沒錢了 !!

然後馬拉松跑到公司 ...

save!

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