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篇】感覺好像美食節目啊。戀情的進展似乎有點停滯。以及有許多意味不明的舉動。追完台灣篇我覺得之後的泰國篇還比較有趣,讓我也想找機會去泰國玩。

netflix的影片居然可以擋截圖。 以窮遊來說,台灣真的可以玩到花很少錢又很好玩,只要不去住在太城市的地方。 從節目組排的景點也可以看出來真的有做功課,雖然一開始遇到了雨天,但還好去海邊玩的時候天氣很好,而且食物看起來非常美味。

平溪天燈雖然有環保的討論,但以戀愛氛圍來說,真的是傑出的一手。

小暴牙很主動的邀請裕一起放天燈,很直白的寫了希望喜歡的人能懂自己的心情。 裕則是寫了類似美夢成真的話。在聊天的時候也只是稱讚小暴牙的字好看而已。如果只看這邊會覺得不是不懂,而是裝死吧。怎麼會遲鈍到這個地步,雖然小暴牙約到了自己想要一起從事放天燈活動的男伴,但對方不解風情。很難去評斷這樣好或不好。如果以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放天燈的回憶,卻這樣草草收場,感覺頗可惜。但可能裕也想跟自己真的喜歡的人一起放天燈吧。

另一方面,雞胸哥跟ASAKA的天燈就放得浪漫到不行。

節目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在介紹台灣最美的風景。 我們看到外國人迷路的時候,不只會幫忙指路,還會衝出來帶路。

也講了311的時候台灣人的瘋狂捐款事蹟。就像前面說緬甸人不生氣一樣,在節目裡台灣就是一種「台日友好」的形象。

還介紹了嘉義的雞肉飯,中午看覺得超餓的。 而且他們食物都拍得超好吃的。

還有蚵仔煎,雖然我比較愛蝦仁煎,但是食物還是拍得很厲害。

 

雞胸男 vs ASAKA

我覺得這段告白是超帥的直球對決,但成敗的細微處在女生被告白時的驚嚇感吧。而且在這幾集的日文聽下來,覺得會有轉折的句子真的會有轉折,如果他們想講肯定句,會講得非常乾脆。雖然天燈很美,感覺有小小的機會,告白也很帥,但結局也不能說是出乎意料,就像主持群解釋的一樣,或許真的是時機的問題吧。 看著戀巴緩緩開走,似乎也有離別的小惆悵。


沒有甚麼鏡頭的婚禮企畫男在第10 集 唱了一首歌惹哭全場男性後,第11集就默默退出。


接下來的新成員是陽光藝術帥氣男子- 陽,畫畫也很厲害。

第 12 集的劇情有很多 ASAKA的心情描繪,但另一個重點就是小暴牙本來喜歡裕,後來又轉向喜歡陽。而害羞男孩則是跟春日有著不錯的進展。

比較驚訝的是小暴牙突然想要告白,而且他選的對象是才出現一下下的陽。 雖然可能他們相處了一星期,但這個速度或許還是太快。

是在攝影鏡頭背後有甚麼操作讓他們突然激起想要告白的心情嗎?

但如果以非告白不可,選擇陽是合理的,因為裕從影片上真的看不出甚麼好感度,有時候會覺得他的遲鈍是一種保護作用。

 

但,失敗也是合理的。

 

總歸來說,告白四連敗向是一個食物鏈一樣,

貴 -> 芽 (敗)、芽-> 雞胸哥 (敗) 雞胸哥 -> asaka (敗)  小暴牙 -> 陽 (敗) 

一開始的七人到現在就剩下 裕 跟 asaka了。

但比較想偷偷應援的是害羞Boy 跟 春日

我覺得他們兩個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巴士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