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犀利趴10週年
很幸運搶到A3的票
但朋友因為之前有經驗
所以選了漫遊
本來想轉賣給朋友
但可能因為票價 那時沒有找到熟人賣出
但因為通常原價賣幾乎賣得掉
所以我篩選了一些人順利賣掉!
(真的是五迷 好險!)

如果簡單結論
這是一個有冷氣的音樂節
不管免費舞台還是主舞台都感覺不到夏天的熱
而且有各種食物補給
對商家也是非常好的環境
因為完全不用擔心天氣
大家也會去逛攤位

團序
旺福-告五人-魏嘉瑩-白安-蔡健雅-Babymetal-陶喆-五月天

今天主要是要聽BM, 也是因為她們買票
我相信今天有很多人會像我當初第一次聽她們那麼震撼(尤其是C區)
下午比較認真聽的就是旺福,他們的節目我也覺得相對完整。 有各個時期的旺福,有唱到喜歡的spin, 我當妳空氣,還cover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溫情不失歡樂。
下樓之後就覺得有點無聊,雖然免費舞台的吿跟魏都是想聽的,但比較喜歡白安的表現。不過,白安不太是新人了,希望她可以更好。
蔡健雅我覺得她挑的歌比較沒有共鳴,如果是記念、夜盲症、無底洞、達爾文..,可是空白格跟beautiful love 也算是很經典!但我覺得就是稍微沈悶且沒有共感的表演。可能因為新歌我也沒這麼熟吧。她有特別準備一首Queen的歌,但因為我也沒有看那個電影!所以我整個很空,看我沒發文就知道了!

BM在還沒出場前 光是放前引片,全場就一直在甩毛巾。我下次要帶別條,太厚對毛巾甩的很尷尬!
整個就超嗨!旁邊的五迷們雖然第一次聽但是也都非常配合,所以超好玩的! 缺點就真的只剩下為什麼搖滾區有椅子!羨慕漫遊區!但還好附近是嗨咖,真的超圓滿的位置跟表演體驗!

陶喆的選曲就是完全中大家的歌單,每首都是經典!還自備樂團很慎重的改編等等覺得非常享受在表演中!再加上一點講古時間就好像帶回20多年前的時候!

最後有聽完五月天,今天的歌單從一開始就聽得出來是關於性別、自我、平權、同婚相關議題的選曲。除了玫瑰少年以外每首歌的出現都不會太意外。但感覺還是比較期待安可的快歌! 喊出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有種太青春的害羞。

這就說第一次參戰犀利趴的紀錄。
2019年能在小巨蛋看到小孩
能在南港展覽館看到baby metal
只需要擠捷運 不用搭飛機

真的非常感恩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