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孫女小球莊鵑瑛首登小巨蛋 虐心演唱狂圈粉

2019.06.02 艾草/台北小巨蛋報導

 

小球hito3.jpg
球在2月結束一期一會生日演唱會後,活動多以「講座」為主,日前在不公開社團莊小球的ballballrock徵求演出照片影片,旋即懷念起上台表演的時光, 感性表示「真的謝謝你們讓我的樣貌存在你的資料夾裡頭,佔據你電腦或硬碟裡的一些空間,我很榮幸,接下來,還要繼續拍、繼續記錄孫女的成長日記喔!!!」

小球hito1.jpg

晚,因為榮獲2019HITO校園人氣創作歌手獎項,受邀登台表演。今天也是暨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首次以個人姿態登上小巨蛋演出。從DJ趙之璧手中接下獎項,無疑是給小球一記強心針,小球虛心表示,「大家好我是小球,非常開心,先謝謝Hit Fm,謝謝BiBi (趙之璧),謝謝環球音樂給我最大的信任、自由還有包容,謝謝所有聽歌的朋友們,你們在哪裡?(尖叫),如果可以的話,也謝謝我所有未來會的聽我音樂的朋友們。要特別謝謝我的貴人有沈聖哲、廖偉傑,還有 super plan B,還有我的家人,謝謝爸媽生下我,希望他們都可以身體健康,謝謝大家!」,歌迷朋友也從蛋頂回應了長達十秒的尖叫聲,反映了看著國民孫女十二年長大的心情寫照。

小球hito2.jpg

的是,五月三十日剛過完棉花糖的團慶,過了幾天小球就在小巨蛋上演唱主打歌曲「何必記念」,似乎也是告訴大家,雖然今天不是特別的紀念日,但因為我們在這裡,這樣的平凡就變得值得記念的一刻。小球虐心的演唱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看著一路走來的足跡也給人亂感動一把的,短短四分鐘就唱進人心,不是最大排場的表演,卻是一聽就沒有辦法忘記的好聲音。大家看了這次的表演都開始預約下一次的小巨蛋專場,也期待著一直很努力優秀的小球,帶著大家到更大的舞台,這樣的未來,你們在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報導

一起回顧小球的精彩表演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