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還沒有去翻票根之前,我先憑記憶寫我今年看過那些舞台劇。

冬之旅
那場應該是慕大師之名而買,但是題材又不敢買太貴的位置,第一次坐劇院非常高的位置。其實也沒有很進入狀況,所以就還好是買便宜的區塊。

人間條件1
我記得我那天看完心情超級不好,但我忘記為什麼了。但這部是滿好看的劇,光是看黃韻玲一人分飾兩角就很值得了,但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人間6啦。我在手帳上寫著人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真心,那應該是台詞或者我當時的心情。

我記得
我好像寫過一篇心得,我覺得還不錯,演員也都很喜歡。只是我覺得後來的座談會給我更多的東西去消化身為一個觀眾可以用怎樣的視角去看戲,但也要有足夠的金錢去涉獵啦,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要比較精挑細選不能在想看的時候就不思考就衝了這樣。這就沒辦法因為現在收入有限。

梁祝之繼承者們
這部我有二刷,因為音樂真的太好聽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除了~我~~是~~誰~~~。就都很喜歡我該怎麼說呢? 

ART
我們在youtube找影片的時候,就被攻擊著為什麼要去看三個男人吵架,還坐那麼前面, 後來其實發現,原來看三個男人吵架,還滿好看的。一幅白色的畫,可以引起這麼多的風波跟有點諷刺的笑點。

男言之癮
很懶惰地想貼之前寫的文章。http://itsour.pixnet.net/blog/post/46449124

接下來是要查手帳了XD

江河水的故事: 這不是舞台劇,這是大學學伴的音樂會,她主修二胡。那天還有搭配京劇。

solo date: solo date是我今年看的最後一部舞台劇嗎? 我翻我的手帳我今年最精彩的好像是演唱會耶 XD 我覺得蔡柏璋是很有趣的人,她去年有出一本書還滿好看的,叫做《排練一場旅行》, 我那段時間真的一直在瘋狂排行程,但都沒有去成,但覺得自己好像就很瘋狂地想像自己看過那些星空和海洋,在廣大的島嶼上慢慢地享受悠閒的時間。那本書的語氣很有趣,你會覺得要去旅行就是現在,那為什麼不去。我覺得這也是我今年比較算得上後悔的事情,也導致我坐了一些我覺得值得做的決定。這部舞台劇用很多不同的語言,以及虛擬實境的技術,一個人完成了一個像是自我探索的過程,但結局讓人吃驚,有點像看《蘇菲的世界》最後發現自己只是一個哲學的種子,只是一本書裡的角色,但不論結局如何,過程也帶來了很多辯證跟啟發,關於自身與兩人相處之間的信任與甚麼是愛的表述。

好像很難比較最喜歡的是甚麼,因為其實看到後來,反而就會很開心地想起演唱會的回憶,原來今年最瘋狂的事情是看了很多演唱會以及看棒球。還有大阪也很好玩。

棒球奇蹟
還有小白喝找我去看的一個日韓的棒球的舞台劇跟鈴木一朗有關的,也很好看,而且因為不是中文的,卻是在台灣演的就很特別,喜歡棒球的人也會很有感觸,雖然裡面的肢體語言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深奧。啊!棒球奇蹟的樣子。 裡面的角色不是不懂棒球就是不喜歡棒球,在這樣的人設下你要怎麼介紹棒球是甚麼呢?   「所謂棒球,就是從離開出生成長的家(本壘)開始,在過程中會遇到種種困難,但絕不可失去勇往前進的冒險心,而最終目的是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台劇 thisis2016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